曲美家居第六季 绿色创想公益心

作者:尚小冉
发布时间:2018-07-16 14:07:00
来源: 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作者 尚小冉)2018年6月14日,于“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成功举办曲美家居“以旧换新”第六季大型绿色系列行动的全国启动仪式,接着曲美家居超过300个城市举起绿色的接力棒。我们毕节也在7月15日,响应总部绿色号召,在滨河西路306号碧阳湖店举办了“以旧换新”活动的启动仪式,发布会在这个夏天为城市带来一股浓浓的绿意。

 

微信图片_20180716124044.jpg

尚小冉发表致辞

秉持绿色初心,将绿色行动进行到底
活动现场,毕节曲美家居西南大区经理杨智作为东道主,率先登台致辞,他提到:“2018年是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的第六季,也是第二个五年之约的新起点。“2013年曲美家居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于全国范围内举办了“以旧换新“大型绿色公益活动,此后,“以旧换新“即成为曲美家居年度最重要的绿色公益盛事,并且持续为活动注入更多探索、更多创新、更多价值,这一份绿色的初心从未间断。

IMG_3474_meitu_8.jpg

杨智发表致辞

对此,毕节曲美家居运营部总经理丁元极表示:“很多人疑惑,6年来,曲美家居始终坚持做绿色公益活动,所为何求?我们认为,只有跳出生意和商业目的,看清更多的发展问题,才能发现什么才是值得长期投入的事业。家居行业如今面临很多的挑战,模式升级、美学升级、消费升级等,但我们清楚知道,绿色环保才是一切升级的根基,这是”以旧换新“活动背后的意义,也是所有曲美人的初心,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坚持下去,做得更大、更好。

IMG_3519_meitu_7.jpg

丁元极发表致辞

 

汇聚力量,才能共创无价

 
莎莎老师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她在教育事业上,直接接触到贫困孩子学校以外的生活状态,很痛心,在接到曲美家居的邀请时,莎莎老师果断的接受了,愿和曲美这样积极向上的企业一同参与公益。她说:“曲美家居能够坚定地把一个公益活动连续做这么多年,非常不容易,也很了不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对于公益,她觉得,每个企业和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他强烈呼吁,企业多关注留守儿童,需要更多有识之士的加入,需要更多的探索和行动,希望汇聚更多力量,共创无限价值。
 
IMG_3636_meitu_11.jpg
活动现场
 
营造绿色生活方式,放眼绿色未来
 
除了绿色价值观的传递和绿色环保的倡导外,毕节曲美家居还公布了本季“以旧换新”的市场活动政策,除了10%的旧家具回收补贴外,还推出满减、满赠、抽奖、特价套餐等多重优惠活动,而旧家具回收所得依然会通过曲美公益基金会,用于贫苦小学捐建。
毕节曲美家居做的是家居全案设计,全屋定制!根据一件家具开始,给客户设计全屋的效果图,以及施工图,能细算到客户家水泥沙实际使用多少,从根源上控制预算,让客户最后不超支,不盲目,不乱搭,效果图看到什么样,最后家里就是什么样,让客户不用满市场挑选家具,最后还只是东拼西凑的将就!放眼未来,我们也坚信,不管世界如何变化,曲美的质量和领先的家居设计理念会让大众知道:生活不仅仅是眼前的苟且,还可以有高质量家居居住环境!
曲美家居不仅仅是卖家具,而是传递一种生活方式!省时,省力,省心的全部定制方式,舒适实用耐用的经典生活方式!浮躁不美,经久不衰才是真爱。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