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不好色的男人难吗

作者:无涯
发布时间:2016-11-10 19:23:30
来源:

 3.jpg

 

无涯你好:

        我今年26岁,16岁就出来打工了,因为家里困难读不起更高的学校。我做过服务员,也摆过地摊,经历了不少辛酸。由于我外表还不错,一直都有男人追求。可交往的这些男人都没一个好东西,当我以为他们可以信任的时候,却发现他们不过是贪图我的美貌和身体,他们给不了我想要的家,总有这样那样的借口,不是现在没钱结婚,就是现在还太年轻,更有几个直接说我没有安全感。最近一次分手是去年9月,本来说好一起到我家过年的,我也以为他是我最后一个男人,因为他很老实,开了个理发店,虽不能大富大贵,至少也能过好小日子。可是,就是这样一个老实的男人也离开了我,他给我的理由竟然是怕我以后嫌弃他。我很悲伤,对爱情感到绝望,对婚姻更是没有了信心。为什么男人都这么好色呢?这世上就没有一个不贪我身体和美貌的好男人吗?

女人的安全感和男人的新鲜感

    在女人的潜意识里,会把上床和爱等同起来。以为只有相爱了,付出了,才会上床,既然上了我的床你就得为我的幸福负责,你就不会,也不能再爱上别的人。所以,当一个女人企图通过上床来绑住一个男人时,实际上她已经先把自己给套牢了。女人的思维很简单,她是因为爱或喜欢才会默认这种亲密关系,这是她认为能够获得这个男人全部的最直接、最坦诚的一种方式,只有当这个男人接受了,只有走到这一步时,她才会放心,认为他的目的和她的目的是一致的,她才会觉得踏实了——我是他的女人了,他是我的男人了。这种把爱和上床等同起来的观念其实是一个非常大的误区,上床并不等于卖身,更不是要跟你结婚的一种行为上的保证。

    男人又是怎么想的呢?说白了,在男人看来,上床只是人性的本能罢了,除了本能还有就是新鲜感和占有欲,包括征服欲。尤其面对一个抢手的女人,好比看到许多人在分吃一块蛋糕,他看大家都吃的那么欢,也不管自己是不是爱吃,合不合口味,也挤破脑袋只为分得一块,好吃就当尝个新鲜,不好吃扔了便是,反正不吃亏。也就是说,当他看到眼前一亮的姑娘时,他觉得不错,挺喜欢的,想必这姑娘的周围也是追求者众多,这就勾起了他的占有欲和征服欲。等到人家姑娘把什么都给了,这阵新鲜感差不多也就过去了,激情退了,热情散了,心情没了,他就越来越清醒了——她很漂亮,可太孩子气;她很体贴,可太罗嗦;她很能干,可她太要强。如果说这些理由还算是个理由,那么接下去的理由就根本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她太漂亮了,我没有安全感,怕她以后跟人跑了,怕她结婚会给我戴绿帽子;她太能干了,怕她以后嫌弃我赚不了钱;她什么都好,就是忽然发现自己根本养不起她!或者是,她什么都好,就是我对她没有感觉了。没有感觉了,也就是不爱了,不管女人有多美,多优秀,他拥有过了,也就不管这些了。这种先上车后买票的行为,也让不少女人吃了亏,一开始他什么都不担心,就担心被别人抢走了,所以就一门心思的穷追猛打。她太漂亮了,当初怎么不担心人家以后会不会跟人跑了?她太能干了,做为一个男人怎么就不能比一个女人更能干?

    所以,在两性关系上,女人是企图通过上床来栓住男人,以此证明自己对这段感情的重视,而男人则是通过上床来证明他自己,以达到占有和征服的目的。当彼此投入的程度不一,目的不一时,也就导致了大部分情侣分手的结局总是女的死去活来,而男人却能做到拍拍屁股不带走一片云彩。

好男人也好色

    好男人多的很,关键是他们或者太难看,或者太普通,或者太没意思,又或者太胆小,都太不容易被女人们发现,即使近在眼前也引起不了女人的关注。但是,不管这男人什么本性,他都好色!在我们的意识里,一说到“好色”,就会认为这是坏男人的专利,只有坏男人才好色。其实不然,男人女人都好色!区别在于,下了床之后的态度。得到女人的身体可能算不上太难,但能否经得起爱情的考验,能否担当得起这个责任,那才是真正体现一个“好”男人的标准。这种“好”不是浮于表面的好,只是对你说几句甜言蜜语,可就是没多少实际行动。所以呢,好男人也好色,只不过他好色之后会负责,他可能不会说你想听的话,但他绝对会做令你暖心的小细节,给你以内至外的踏实。

    回到主题,你的问题并不在于有没有遇到好男人,也不是你找不到好男人。如果你只是被抛弃一两次,那问题可能会出在对方身上,但如果你总是那个被抛弃的,那问题出在你身上的可能性就大了。你打小就是吃苦长大的,按理说,你是个懂事的女人,你会比较珍惜各种机会,你也比其他女人更渴望得到幸福,但就是这样一个你,为什么总是被抛弃呢?我觉得,当一个人各个方面都太好的时候,那也正是这个人最大的问题之一,优点也会成为缺点。正如我前面所讲的,多年的社会打拼,你的个性可能会比其他女人更强势独立一些,因为你习惯了自己为自己的生活作主,尽管你渴望另一伴,但习惯这东西可是没这么容易纠正的,对方说的话,对方做的事,对方的想法,可能在你眼里都不大受用。或者是,对方的个性欠缺一点阳刚,不像你做事能够当机立断,说一不二,那你对他不满意的行为可能无意中就伤害到他的自尊。有的男人他比较在乎自身的尊严,以及自身在彼此之间的地位分配利益。倘若他骨子里大男子主义较强,而你又这么强势,面对一个他无法掌控的女人,他就会觉得这种关系实在太累,他只好选择临阵脱逃。

    当然,你的问题还有一个——太着急!不管你怎么强,总归是个女人,渴望婚姻,渴望孩子,渴望拥有一份温暖。但就是这样的一种渴望,无形中就让你变的有些急躁,有些迫不及待。年龄的问题,家人的催促,都是你一错又错的原因。千万不要以为自己长的美丽就能获得真心,相反地,你要比那些不太美丽的女人更要谨慎,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们爱的是你这个人,还只是一时贪图你的外表。同样地,就算一个男人对你是真心的,但如果你把结婚这样的大事早早就加注在他身上,不仅不利于你们的继续交往,还会使对方因为压力过大,而不得不选择放弃。要明白,婚姻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在这之前别让自己像个结婚狂一样把对方给吓跑了。

    最后,不要为那些放弃你的人而感到遗憾,他们并不存在于你的当下和未来,不值得你对爱情失去信念。我常说,眼泪,要为自己心爱的人而流,因为这是幸福的泪水,尽管两个人在一起会有不少的摩擦,但最后都能相互妥协,才是值得为此哭,为此笑的。只是,在等到这份幸福前,先不要因为年龄或家人的原因就迫不及待的向对方倾你所有。任何的幸福都需要细嚼慢咽,才能细水长流。我们不妨边走边看,边看边听,边听边想,这样,也就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烛光)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