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远航,璀璨梅州——曼瑜天雅亮剑系统新零售巅峰论坛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09:39:47
来源: 中地网

 与爱同行,不离不弃!

  接触真诚,同享丰盛!

  曼瑜天雅亮剑系统——中国.梅州站

  暨新零售.巅峰论坛

  3月24日,曼瑜天雅亮剑系统暨梅州站新零售。巅峰论坛在广东省梅州市梅县畲江碧桂园隆重举行,曼瑜天雅亮剑系统创始人胡凯先生、袁建先生携曼瑜天雅广州大区总裁梁馨之女士、曼瑜天雅惠水大区总裁肖朝霞女士、曼瑜天雅重庆巫溪大区总裁漫莉女士、曼瑜天雅天狼团主席长富先生、曼瑜天雅事业合伙人吴艳珠女士、邓珍玲女士、杨吉秋女士、罗艳媚女士、吴明珠女士、李玉凤女士、卢敏女士出席本次盛会。

  (梁馨之女士、袁建先生)

  (胡凯先生,袁建先生)

  (李玉凤女士、漫莉女士、邓珍玲女士)

  据悉,本次曼瑜天雅亮剑系统中国梅州站暨新零售。巅峰论坛,由曼瑜天雅广州运营中心发起,畲江爱尚婚庆全程策划,畲江付太旗舰店、悦美颜生馆、金色KTV、乐居实业、愛麗美肤体验馆、晴猫美妆、康洁消毒服务部、艺海飞扬培训中心(飞扬琴行)、艺翔广告、玩趣谷酒楼、畲江之声、铭尚茶烟酒商行、星期八化妆培训中心、阳光培训中心、义乌小商品、连线通讯、小鲜肉档、香吉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文华钢材、蛇黄酒楼、怡和门业、爱琴海婚庆工作室、优源她漾美容店等联合举办,本次大会盛况空前,亮点纷呈。曼瑜天雅聚焦美业与发展,重构实体业的经营模式,重塑零售业的新价值,从价格消费时代向价值消费时代转型,真正做到线上线下融合。

  (各大协办单位合影)

  (主持人漫莉、主持人长富)

  下午1点30分,活动尚未开始,慕名而来的参会人员已满怀期待的抵达现场,在签到处排起长队,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空前热烈。

  (吴艳珠女士)

  2点15分,在男女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一场震撼全场的开场鼓舞正式拉开活动序幕,曼瑜天雅事业合伙人吴艳珠女士致辞,并对莅临本次大会的所有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梁馨之女士)

  随后,曼瑜天雅广州大区总裁梁馨之女士分享了自己与曼瑜天雅结缘的故事,梁馨之女士称,从事美业十多年,见过的护肤品有千千万,却从没有一款产品能像曼瑜天雅一样让她一见倾心,钟爱有加,梁馨之女士还说,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无论是哪一个年龄段的人,都有爱美的权力,她要做美丽的传播者,让更多的人用上曼瑜天雅这款神奇的喷雾。

  (嘉宾访谈)

  在嘉宾访谈中,从贵州贵阳远道而来的“草根人物”李玉凤女士分享了她的故事,李玉凤女士称,接触曼瑜天雅之前,她是一个杀鸡店的老板娘,每天周而复始的重复着同样的工作,未遇上曼瑜天雅之前,感觉自己的人生跟牢笼里等待被命运处决的鸡没两样,以为自己的人生不会再有出路,一辈子都会被困在贵阳那座小城里。自从接触了曼瑜天雅之后,她从一个草根出生“杀鸡妹”,一下子跃升到了曼瑜天雅事业合伙人,跟着曼瑜天雅,她感觉自己的人生充满了希望,前路一片敞亮。

  (肖朝霞女士)

  惠水大区总裁肖朝霞女士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肖朝霞女士称,她从2018年6月接触曼瑜天雅,短短的半年时间,她从一个领着2000块只会在家里带孩子的宝妈,一跃升级到今天月收入六位数的曼瑜天雅大区总裁,对很多人来说,这只是幻想,但是对肖朝霞女士而言,这一切都是通过她自己努力获得的,肖朝霞女士还说,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成功不会从天而降,但是成功也需要途径,她感谢自己的努力,更加感谢曼瑜天雅带给她的成绩。

  (胡凯先生)

  随后,曼瑜天雅浙江运营中心董事长、曼瑜天雅亮剑系统创始人、曼瑜天雅天狼团名誉主席、亮剑系统商学院创始人胡凯先生分享了曼瑜天雅新零售模式以及公司价值前景,胡凯先生称,传统行业的经营模式早已过时,重塑零售业的新价值,做线上线下融合,从价格消费时代向价值消费时代转型,这就是曼瑜天雅新零售的经营模式,胡凯先生还称,在曼瑜天雅这个事业里,共同打造流水线,生产老板系统,才能帮助更多的人快速的创业成功。

  (袁建先生)

  之后,曼瑜天雅全球管委员会宣传部部长,曼瑜天雅亮剑系统创始人,曼瑜天雅天狼团主席,曼瑜天雅亮剑系统商学院创始人,曼瑜天雅浙江运营中心执行总裁,曼瑜天雅BPL系统讲师团袁建先生分享了曼瑜天雅2019千城万店模式以及亮剑系统战略规划,袁建先生称,亮剑精神走进全国各地乡村,亮剑系统秉承毛主席农村包围城市的方针,梅县畲江是亮剑第一站,往后的日子里,千城万店不是梦,曼瑜天雅遍地开花更不是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