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眼前的世界,黄山风景区这个大赛值得您参与

2024-03-01 18:19:45

来源:

分享到:

 

《神游黄山》;作者:姚育青

  超越眼前的世界,寻找生命的美好。

  在繁华的尘世中,我们常常被琐碎的事物所困扰,忽略了生命的美好。然而,只需一步之遥,你就能超越眼前的世界,踏入人间仙境——黄山。这里的大美风光,宛如一幅生动的画卷,等待你来记录、来体验。

  黄山以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深受人们的喜爱。为强力推进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进一步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展现黄山历史人文、保护管理、自然生态,发挥新媒体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积极作用,黄山风景区将2024年确定为“视频传播提升年”,并续办第六届“e眼黄山·揽胜天下”短视频大赛。

  第六届“e眼黄山·揽胜天下”短视频大赛征稿启事1月15日在“中国黄山”“中新皖事”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时对外发布,标志着本届赛事正式启动。

  那么为什么说这个活动值得你来参与,值得你来记录?

 

《黄昏》;作者:彭学平

  1,我所相信的事情是,每个人在世上都有自己要走的路,都面临着旅行的不同选择。跨越千山万水,你选择了黄山,便选择了千峰流绿,万壑生辉,用一颗素心与大自然坦诚相遇。

  最美的黄山和最美的你彼此邂逅,便成了一道风景,这道风景稍瞬即逝,不记录何以足慰平生?

《黄山迎客松》;作者:吴春晖

  你看黄山奇松,伸出的枝桠,如同拥抱你。叹其扎根于岩石中,展现出顽强的生命力,你生活中的困顿也会烟消云散。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众木成林的团结精神、广迎四海的开放精神何尝不是给我们未来的生活指明了方向。

《飞来石》;作者:操文明

  你看黄山怪石,形态各异,栩栩如生。有的似雄鹰展翅,欲飞冲天;有的如老僧入定,沉静神秘。每一块石头都诉说着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不仅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可以从中汲取人生的智慧和力量。从怪石历经风雨仍坚韧不拔地屹立于黄山之巅中,完全能领悟到人生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挑战,但只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决心,就能战胜一切困难,实现自己的价值。

《瀑布云》;作者:罗旭东

  你看黄山云海,时而平静如镜,宛如人生的宁静与平和;时而波涛汹涌,犹如人生的挑战与困难。但无论是平静还是汹涌,云海都在不断地变化、演进,就像人生一样,充满了起伏与变化。俯瞰这片浩瀚的云海,你会体会到了人生的渺小与微不足道,但同时也感受到了生命的伟大与坚韧。

《仙人晒靴》;作者:束从余

  你看黄山冬雪,听着雪的脚步声和风的呼啸声,仿佛世界被纯净的白色所覆盖。置身于这样的环境中,人的心境也会变得宁静而深远。一种静谧与庄重,仿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只有大自然的声音在耳边低语。

  在这样的环境中,你会体会到人生的纯净与简单。就像这洁白的雪地,没有杂质,没有纷扰,只有纯粹的美好。人生也是如此,当我们放下繁琐的世事,回归内心的纯净,才能真正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与意义。

  当然黄山能给予你的还有很多,这需要你近距离去感受、去抚摸、去拥抱....。.

《天都峰雪景》;作者:张永富

  2、我相信我们都是生活的记录者,生活本是一部无字的书,我们的行程是其中的墨迹,有着我们的欢笑、泪水、成长与蜕变。而记录便是我们灵魂的地图,它标记着我们的起点,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也记录着我们在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先不去说这次大赛的第六届“e眼黄山·揽胜天下”短视频大赛的奖励有多丰厚。

  参与此次大赛可以将在黄山旅途中的美好瞬间、风景、人物等永久保存下来,成为珍贵的回忆。这些回忆可以在日后回味,让你再次感受到黄山旅行的快乐和感动。

《朝霞满天》;作者:张涛

  本次短视频大赛征集内容广泛,凡通过短视频方式,以黄山风景区人文故事、保护管理和自然生态等为主题的作品,或以个人视角讲述在黄山上所见所闻所感的作品,均在征集之列。参赛者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才华,从不同角度展示黄山风景区的多重魅力,尤其欢迎创意好、故事佳、画面美的作品。可以是单件作品,也可以是系列作品。

  凡突出某个主题的系列作品,在月赛中可以单件作品参加月评和最佳人气奖的评比;在总评中,如系列作品中每一件作品质量均上乘,可以系列作品参评,如仅单件作品质量上乘的,也可以单件作品参评。作品拍摄器材不限,时长1分钟左右为宜,也可适当放宽。

《黎明》;作者:柯蔚生

  投稿作品请发送邮箱eyanhuangshan@163.com。

  投稿时请下载附件申报表,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或创作团队)信息、作品说明(拍摄时间、地点和事件叙述,不少于100个字符)后随作品一同发送。

  黄山风景区第六届“e眼黄山 揽胜天下”短视频大赛申报表.docx申报表电子版和手写签字的扫描件随作品一同发送上述邮箱。

  本届赛事由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宣传部和中新社国际传播集团安徽分公司承办,黄山揽胜天下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支持。

《猴子观海》 ;作者:阚延凤

  游完黄山你会明白,生活不仅仅是忙碌和琐碎,还有大自然的壮丽和神秘等待你去探索,趁”墨迹“未干,心情未平,GO GO 投稿去。

精彩推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