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杨斯写真秋意浓 波西米亚长裙优雅浪漫

2024-02-01 18:00:48

来源:中国影视网

分享到:

 近日,女演员杨斯一组波西米亚风情写真曝光,有着明媚灿烂笑容的杨斯身着蓝色佩斯利花卉图案波西米亚风情度假长裙,飘逸随性的灯笼袖和腰线设计,慵懒又带着一丝妩媚,尽显法式优雅浪漫气息。

女演员杨斯波西米亚长裙优雅浪漫

女演员杨斯秋意浓

女演员杨斯写真秋意浓

女演员杨斯长裙慵懒妩媚

析斯法式优雅

杨斯笑容灿烂优雅气息

杨斯优雅妩媚秋意浓

身为武汉姑娘,杨斯的骨子里有刚毅的一面,也有着属于南方人长江流域的温婉。 童星出身的她已经有20年的演艺经历了。先后出演过《任长霞》 《宝莲灯》 《迷案1937》 《神探狄仁杰2》 《小镇警事》 《铁路风云》 《覆流年》和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等多部影视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精彩推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