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归来:险战丛林》7月19日将映 极致3D再造丛林恢宏巨制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7 16:27:07
来源: 中新网上海

 
电影海报图
 

 

    中新上海网7月14日电(记者 徐银)由大卫·耶茨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格特·罗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塞缪尔·杰克逊联合主演的真人动作冒险巨制《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将于7月19日登陆全国约300家IMAX影院。7月14日,IMAX公司在上海举办该片的提前观影活动。

  据悉,《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以全新角度改编了人猿泰山这段经典故事,讲述了在伦敦融入人类生活的泰山重返刚果密林的故事,但这次归来却令泰山陷入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于是泰山被迫为爱和正义而战、守护家园。作为好莱坞的IP巨制,除了豪华的演员阵容,全新升级的IMAX 3D视效更是带给观众一次极致“身临其境”的丛林体验。

  泰山肉搏炫技,IMAX 3D险战丛林带来极致视觉冲击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完美地将动作,冒险,幽默和浪漫等元素在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上融于一体。各类动作戏码和大场景的运用让一部童话经典跃迁为恢弘巨制,IMAX 3D版本强烈的带入感将观众引领到充满浓郁魔幻感的森林,领先的CG技术配合优秀的3D效果和IMAX巨大的银幕,让重返森林的泰山犹如近在咫尺,在观众眼前的丛林中飞速激荡,激烈的动作戏伴随如风雨欲来时节奏紧密的配乐,场面惊险令人屏息。此外,此次扮演全新泰山角色的是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外形高大帅气的他也是将泰山的性感、力量以及男性的坚毅果敢表现得入木三分。

  “为IMAX而生”,导演IMAX大银幕打造3D丛林质感

  除了故事与角色的创新之外,IMAX大银幕上宏伟壮丽的雨林风光也十分抓人眼球,茂密的刚果丛林风貌被还原得真实自然。据悉,为打造IMAX 3D大银幕上的丛林质感,影片部分场景取自非洲实景拍摄,还将6500种热带植物种植在摄影棚内,无论是泰山纵身一跃时的岛山花岗岩层,还是令人叹为观止的瀑布,都是玩真的,赋予了电影CG无法呈现的真实与震撼。影片的导演大卫。耶茨曾四度执导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在最新曝光的采访特辑中,导演大卫。耶茨感慨“这部电影仿佛是为IMAX而生,不仅因为其宏大的视野,更有逼真的丛林世界,在非洲的动作场面犹如史诗般壮观”并坦言如今的电影技术能制作出栩栩如生的动物,让他能在丛林中自如拍摄,捕捉令人惊叹的壮丽景观并通过IMAX沉浸式的效果呈现,希望带给观众“忘记现实,进入电影”的全面的情感体验。(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