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齐抓共管“保安全”—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6 13:00:21
来源: 湖南省肿瘤医院

  为全面贯彻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卫生工会有关2016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要求和《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近期国内、省内安全形势及我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医院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就医环境,我院于8月1日开展了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同时慰问在夏季持续高温中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党委书记周晓、副院长谌永毅细致地检查临床科室。党委书记周晓、副院长谌永毅细致地检查临床科室。

  刘湘国院长要求,针对高温天气易疲劳、易中暑、易发生事故的特点,要将“夏季送清凉”活动与“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相结合,在职工中广泛开展夏季防暑降温保健防护与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一线职工在安全生产、身体健康等方面的合法权益。

院长刘湘国、工会主席赵旭凡为保安人员送去了医院的慰问。院长刘湘国、工会主席赵旭凡为保安人员送去了医院的慰问。

  院领导带队下基层进行检查

  医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由院长刘湘国、党委书记周晓、副院长梁剑平、谌永毅、王静、胡军、黄钢、纪检书记阳泽芳、工会主席赵旭凡带队共分为5个小组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医疗安全、消防安全、药品安全、信息安全、生物安全、设备安全、后勤安全等。

 

  检查小组深入全院各个科室进行现场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和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在检查中,院领导反复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流程,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追踪整改效果,直至隐患消除,以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运行,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

  “夏季送清凉”关爱暖人心

  盛夏高温,热浪袭人,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同样也牵系着我院院领导的心,为感念全院职工在高温天下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和健康,院工会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在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同时,也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院长刘湘国、工会主席赵旭凡及相关科室人员走访慰问了顶着高温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物业、保安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清凉油、花露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医院对一线职工的关怀。刘院长还主动与这些高温作业的员工们交谈,一一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嘱咐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卫生,高温天气要做到劳逸结合,将“夏季送清凉”活动与“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相结合,广泛开展夏季防暑降温保健防护与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他表示,院工会将安排好防暑降温工作,维护职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权利。

  夏日送清凉,关爱暖人心。“夏季送清凉”活动给员工们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夏日的清凉,更是一份浓浓的情意和真挚的关怀。通过“夏季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使肿医精神在员工之间传递和延伸,形成了医院关爱职工,职工热爱医院的良好氛围,激发了职工斗志,鼓舞了士气,激励职工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超常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通讯员 彭璐 王雄)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