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鹿上演“虎口脱险” 惊险刺激

2016-09-01 11:53:57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印度班达迦国家公园中,一头雌虎瞄上了一只正在觅食的成年水鹿。雌虎发动突袭将水鹿扑倒,双颌将其喉咙牢牢钳住。谁料水鹿竟挣扎出身体,一脚踢在老虎面门,最终逃出生天。这惊心动魄的一幕被43岁的印度野生动物摄影师苏迪尔(Sudhir Shivaram)拍摄了下来。

  据摄影师苏迪尔介绍,这只雌虎育有4只幼崽,常在这一带出没捕猎。苏迪尔称,在看到这只雌虎时,它正在追捕一只水鹿。雌虎咬住水鹿的喉咙,倒挂在水鹿的身体上,尝试将其放倒,但水鹿异常顽强,不停地挣扎企图逃生,整个过程持续了20分钟。雌虎的4只幼虎也加入进来,对着水鹿撕咬扑抓。没想到,这只“鹿坚强”竟然从老虎口中挣扎出身体,流着血准备逃跑。雌虎急忙奋起直追,不料被水鹿的后蹄踢中了脸部,眼睁睁地看着到手的猎物逃之夭夭。

  苏迪尔表示,能如此近距离地拍摄到老虎捕猎的整个过程,实属难得。(实习编译:陈东立 审稿:郭思佚)

精彩推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