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崛起时代 比起哭福原爱还是戴手镯卖萌吧

作者:elaine
发布时间:2016-08-13 16:15:37
来源: YOKA时尚网
如果说游泳届有着关于孙杨和朴泰桓的CP传说,那么兵乓球届就有着关于福原爱和我们每个兵乓球员的爱恨情仇。这个日本小姑娘最早被张怡宁,王楠等大魔王们屡屡击败,如今在巴西奥运会又被李晓霞战胜,萌萌哒爱酱又哭了,网友纷纷表示同情,这似乎是瓷娃娃逃不掉的命运。
日本兵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日本兵乓球运动员福原爱

坊间关于福原爱和张怡宁的段子已经数不胜数,每每遇到大魔王的爱酱都会被打哭,谁让我们大魔王就是这么霸气强大呢。这次巴西奥运会,虽然躲过了张魔王,却来了李魔王,李晓霞以4:0大胜福原爱,成功进入女单决赛,看瓷娃娃着不开心的表情就知道了。

"大魔王"崛起时代 比起哭福原爱还是戴手镯卖萌吧

哭起来的爱酱真是萌萌哒,连配饰都透露着她的可爱,腕间佩戴了一个蒂芙尼T系列18K黄金镶钻手镯,很是闪耀吸睛,然而却没能给她带来好运。网友不禁安慰道:“张魔王,李魔王走了,还会有千千万万个大魔王赶上来的”,这个安慰也是醉醉的。

"大魔王"崛起时代 比起哭福原爱还是戴手镯卖萌吧

心疼福原爱三秒,我们只能说爱酱别哭,不是你球技太差,而是我们球技太强,放宽心别太认真了。

"大魔王"崛起时代 比起哭福原爱还是戴手镯卖萌吧

小时候的爱酱就是个爱哭的宝宝,但从没放弃过,边哭边打的模式一直延续到现在。

张天爱张天爱

昨天,作为哈根达斯代人出现在发布会上的张天爱,一身玫瑰装娇艳欲滴,腕间搭配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18K玫瑰金镶嵌珍珠母贝手链,更添妩媚动人。

倪妮倪妮

8月9日,电影《28岁未成年》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倪妮身着Dior黑白短裙搭配蒂芙尼Victoria系列18K玫瑰金镶钻耳环亮相,既优雅时髦又不失轻松俏皮。

宋茜宋茜

前几天,宋茜为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宣传,她戴上大大的金丝边眼镜化身民国时期的文艺青年,腕间选择了一款Chanel J12系列白陶瓷腕表,别致又时髦。

马天宇马天宇

8月9日,在《幻城》“双冠王”庆典暨樱空释见面会上,马天宇身穿Thom Browne灰色休闲套装搭配Blancpain Villeret经典系列半时区两地时半猎表亮相,帅气英俊,一“表”人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