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护肤法问世 原来在我们护肤时竟错过了这么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2 10:38:57
来源: 时尚网
护肤并非是想起来的时候就把各种功效的护肤品全往脸上涂。只有掌握最佳的护肤时间,使用针对性的产品才能让护肤这件小事儿事半功倍。人体在不同的时间需要不同的护肤方法以及护肤产品。根据不同的时间段选用不同的护肤方法和产品才是护肤的王道。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时间和护肤的亲密关系!

时间护肤法问世 原来在我们护肤时竟错过了这么多!

“时间护肤法”你了解吗?

人类的昼夜节律是指约24小时周期变动的生理现象,是地球上生命活动的基本规律,而肌肤功能也会有最强和最弱的时段,使肌肤昼夜节律活跃的基因各有不同。皮肤医学研究发现:肌肤状态具有明显的“早晚差异”,晚上进入睡眠模式,基础代谢减缓,脸颊更容易堆积脂肪和多余水分,而白天面对自由基和地球引力的双重作用,更易产生松弛和下垂。这就意味着,我们的护肤要依此时间段来进行调整。

当然,仅仅这一点可能还不能让各位网友感受到说服力!下面时尚君有关白天和夜间的生活环境对皮肤的影响,因为更接近我们的生活状态,我们会有更直接的感受。

时间护肤法问世 原来在我们护肤时竟错过了这么多!

白天:皮肤在阳光照射、脏空气、污染物、彩妆的侵蚀下进行新陈代谢,水分流失速度加快,细胞活跃度降低,自由基和黑色素大量产生,不断沉积、皮脂腺在温度刺激下分泌旺盛。

夜间:肌肤吸收能力增强,水分流失减少,尤其是23点至凌晨5点是皮肤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的时候,细胞分裂的速度比白天快8倍左右,逐渐清除自由基,皮脂腺分泌减弱。

至此,以上两点,足以可以证明分时段护肤的重要性!

“时间护肤法”表示有话要说

当然对于“分时护肤”这个理论并不是时尚君提出来的,他可是通过权威验证的!美国某实验室就肌肤是否需要分时展开了实验。他们选择了6名同年龄,肌肤状态相似的女性接受此项实验。每三人为一组,一组正常护肤,一组进行分时段护肤。

时间护肤法问世 原来在我们护肤时竟错过了这么多!

一个月后,虽然两组的肌肤状态都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明显进行分时段护肤的人群,肌肤更加紧致,皮肤更加白皙。

时间护肤法问世 原来在我们护肤时竟错过了这么多!

一年后,效果已如图,相信不用时尚君多加叙述,你也可以得到答案。当人们逐渐变老,骨骼会停止生长,而软骨会继续变化,因此肌肤会呈现些微的塌陷感,变得有些松弛。右侧不参加分时护肤的代表,肌肤相较左边更显得下垂、暗沉。

“分时护肤法”这么好,我们应该怎么做

既然我们都知道,分时护肤的重要之处,以及它带给肌肤的各种好处,那么我们该如何让这些“好处”为我们所用呢?

现在我们来捋一捋思路。首先我们了解到分时护肤的重要性,接着我们知道分时护肤的方法,了解白天和夜间的护肤产品应该不一样!好,那么接下来最关键的,我们该用什么产品。这就是时尚君接下来要告诉你们的事儿!

CPB就肌肤昼夜节律活跃的基因各有不同这一情况,独家研制了TIME TUNE肌肤节律修护机能New。

时间护肤法问世 原来在我们护肤时竟错过了这么多!

光采保湿露(清爽型/湿润型)

时间护肤法问世 原来在我们护肤时竟错过了这么多!

光采日间防护乳SPF25 PA+++ / 光采日间防护霜SPF25 PA+++

时间护肤法问世 原来在我们护肤时竟错过了这么多!

光采夜间修护乳 / 光采夜间修护霜

 

具体来讲就是,CPB根据可以修复干燥损伤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在日间较为活跃的特点,研究出日间节律配方TIME TUNE COMPLEXNew,让其可以产生丝蛋白,而丝蛋白是使NMF更加活跃的重要成分,促进日间肌肤节律平衡。

而针对使透明质酸增生的基因在夜间较为活跃的特点,研制出夜间节律配方TIME TUNE COMPLEXNew,因富含透明质酸,可促进夜间肌肤节律平衡。

日夜不同对策,以此来强化肌肤的自然力量,使肌肤更具弹性与张力。

当然这套产品厉害之处还有,此次CPB肌肤之钥在现行「肌肤细胞思维理论」基础上,全新提出「肌肤细胞直觉理论」。

时间护肤法问世 原来在我们护肤时竟错过了这么多!

这又是一个什么新理论?来让时尚君给大家解解惑!

研究发现,肌肤表皮细胞中也同样拥有大脑海马体中的NMDA受体,即细胞拥有“记忆功能”。从隔绝外界压力提升肌肤表皮光泽,到填充优质纤维构建真皮实现由内部绽放的光采美肌。

CPB肌肤之钥不断超越自我,研发全新升级成份亮肌复合精华EX(包含铂金金蚕丝New日本珍珠New茶氨酸New等多种珍贵成分),可超越时间阻隔细胞的压力。在细胞压力损伤之前的一瞬间,将压力隔绝,并将过去压力所产生的损伤一并修复,使未来不留下任何细胞压力的记忆。全方位实现从肤质、肤色、紧实度的标志性完美亮肌。

看了以上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很期待了?毕竟一款兼并分时护肤,同时又最大程度上对肌肤的老化问题进行完美呵护的产品已经不多见。CPB把这两大功能最大程度的融合,可以这样说,光采基础护理系列算得上时尚君看到的目前针对分时护肤和抗老方面,最完美的作品!不好意思,又要麻烦你们“剁手”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