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91岁老太家中被杀 行凶者竟然是儿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30 09:34:24
来源: 广东电视台 


  据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报道,27日下午,网上流传一条劲爆消息,称广州番禺区坑头村西约街一间民房里面,有一位90多岁高龄的老婆婆遭人杀害,而对她下此毒手的竟然是她的亲生儿子!不是吧?儿子杀害手无缚鸡之力的高龄母亲?究竟网上这条消息是不是真的?

 
  “好恐怖啊!”“六婆比自己个仔杀左啊!”“现在封左路!”“咩回事?六婆都好老!”“唔系呱”……以上这段对话,来自于网上一个群,27日下午,这条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网友都表示非常震惊。根据网友发出的地址,记者28日也来到据称是事发现场的地方求证。
 
 
  记者沿路打听,来到番禺区坑头村西约街二房巷17号,只见这里大门紧闭,空无一人。不少街坊一看到记者,都纷纷进屋关起屋门。
 
 
  一位不愿意露面的街坊告诉记者,27日天下午三点多,她听到屋外传来吵杂声,于是就走了出来。看到很多警察把一个人抓住了,那个人是受害者的儿子,五、六十岁左右。
 

 
  街坊回忆,当时男子身上受了伤,警方到场将其制服的时候,他还不断反抗。图为模拟动画。
 
 
  因此,街坊推断,老婆婆应该是被她的儿子杀死的。而这个时候,这位街坊从现场的办案民警口中得知,屋内的老婆婆已经遇害身亡。
 
 
  街坊说:“是儿子杀死了他母亲,他亲人说他精神有点问题。”
 
 
  街坊告诉记者,平常这间房子里面住着一位90多岁高龄的老人家,虽然她有一只脚行动不便,但身体还算健朗,闲着的时候就会坐在走廊和邻居聊天,没想到27日天下午,居然发生了这样一场悲剧。
 

 
  街坊回忆,当时走廊外的门口,还有不少血迹。记者现在在现场看到,地上有用过的医疗垃圾。
 
 
  铁门上面还贴着公安的封条,不少街坊知道这件事情以后,都表示非常震惊。
 
 
  事发房屋已被警方贴上封条。
 
 
  街坊表示,母女关系平常挺好的,老婆婆说话都是很开心的,她说她儿女多,对她也孝顺,她日子过得好嘛。杀她的那个儿子天天来这里照顾她。而事发之前,这位街坊曾经和男子聊天,也未发现有任何异常。
 
 
  街坊说:“前天在这里我们还跟他聊天,他说他就住在隔壁,照顾他妈妈。我看他精神状态还是挺好的。”
 
 
  究竟是什么原因令到男子要杀害自己的亲生妈妈呢?28日下午,广州番禺警方通报:7月27日17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番禺区南村镇某住宅内有一名老人遇害身亡。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在群众协助下,将嫌疑人陈某(男,55岁,番禺人)控制。经法医现场勘验,被害者胡某(女,91岁,系嫌疑人母亲)已当场死亡。据初步调查,案发时,陈某因家庭琐事持刀杀害其母亲胡某后进行自伤。警方控制陈某后,随即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陈某已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