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口贴是美甲工具?手残用它也可以画出设计师款美甲(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30 14:03:03
来源: YOKA时尚网
今夏,Chanel, Dior, Christian Louboutin等品牌发布了一系列糖果色系和冰淇淋色指甲油新品。最适合炎热夏季的美甲莫过于为自己打造一个美甲彩绘,让指尖传达丝丝凉意。当然富有度假气息的桃红、粉绿、亮黄色也少不了。如果再有点小设计更是吸引眼球哦!

明星款美甲你也可以拥有:

Coco RochaCoco Rocha
MadonnaMadonna
Kerry WashingtonKerry Washington
Kerry WashingtonKerry Washington

D.I.Y 美甲这回事,绝对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技能,有人反手也可以在小巧的甲面上画出细致图案,有人连简单涂抹单色甲油也会弄得乱七八糟。

创口贴是美甲工具?手残用它也可以画出设计师款美甲
创口贴是美甲工具?手残用它也可以画出设计师款美甲

手残的你不用灰心也不用气馁,韩国有位网友就把一个简易 D.I.Y 美甲秘技分享,有了它,你从此就由手残女生变成美甲达人,而最惊喜的是,这个东西,竟然是你我家中都有的创口贴!因为创口贴具防水性,而且可以紧贴甲面,把胶布黏住并遮盖不想上色的甲面,再肆意地在上面涂上甲油,便可轻松地造出甲色边缘完美的款式!

  用创口贴DIY美甲

1. 法式指甲

入门款式,就是把胶布的弧形边缘,直接贴于甲面,涂上甲油后,再撕走胶布,你变可以看到有如法式指甲彩绘的简约款式。

  用创口贴DIY美甲

2. 几何款式

把胶布剪成 2 个长方形,再打斜贴于甲面,在甲面上方露出一个小三角形,涂上甲油撕走胶布后,甲面就会出现一个简单几何图案。

  用创口贴DIY美甲

3. 斜面设计

想简甲一点,你可以随意在甲面上对角打斜地黏上胶布,再涂上抢眼甲油,让指甲款式不经意中却有种设计感。

  用创口贴DIY美甲

4. 双色处理

时间许可或你已经熟习上述技巧后,你便可以把技术升级,尝试用同样方法打造双色甲款,或再黏上闪石点缀。

甲油推荐:

 

  用创口贴DIY美甲

 

GUERLAIN 娇兰小黑裙甜漾甲油  RMB190

  用创口贴DIY美甲

LittleOndine小奥汀水性指彩-光变粉紫 RMB76

  用创口贴DIY美甲

OPI指甲油(凯蒂独家系列) RMB108

  用创口贴DIY美甲

SEPHORA 丝芙兰珠光甲油  RMB39

  用创口贴DIY美甲

DIOR克丽丝汀迪奥金艳幻彩限量甲油  RMB260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