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2岁少年与家人赌气出走 已失联超48小时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1 10:21:31
来源: 羊城晚报

广州12岁少年与家人赌气出走 已失联超48小时

  如果有线索,请与莫沚艺家人联系,电话13660030117,或拨打羊城晚报报料热线87776887。

  妈妈爱你不怪你

  莫沚艺同学,快回家吧

  一名广州小学毕业生,被指和家人发生矛盾,7月29日傍晚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目前家人正在到处寻找。

  7月29日早晨,刚下夜班的温女士回到海珠区沙园的家后看到自己12岁的儿子莫沚艺(见图)在家中。“他今年7月刚刚从沙园一间小学毕业,现在正等待上初中。”温女士称。

  温女士称,她像往常一样做好午饭。约11时许,莫沚艺曾离家玩耍。其间返家吃过午饭后,中午再次离家。上了一晚夜班的温女士,返回睡房休息。到了下午该做晚饭时,温女士发现莫沚艺并没有按时回家。直到29日傍晚6时许,已经做好晚饭的温女士,才看到莫沚艺回家。

  “我嫌他太贪玩,骂了他一句。”温女士称,莫沚艺并不接受妈妈的责骂,表示自己不是出去玩,“他说,他是出去问同学作业,但我不认为他是去问作业。”温女士称,莫沚艺才小学毕业等待初中开学,理论上没有任何暑假作业。两母子为了到底是出去玩还是出去问作业,争吵起来。

  “说着说着,大家都很激动,然后他就离家出走了。”温女士称,莫沚艺离开了位于沙园大街的家,穿着拖鞋什么都没有带。温女士一开始以为孩子只是赌赌气一会儿就回家,后来发现儿子真的离家出走了,于是便发动邻居街坊到处寻找。“有街坊说,当晚7点钟,在鹤洞大桥下面的沙渡路见过我儿子。”

  “不见了那么久,到底去了哪里呢?”至7月31日傍晚,莫沚艺已经和家人失去联系超过48小时。在此期间,有亲朋好友发现莫沚艺的QQ曾经登录过,疑似莫沚艺在失联期间曾上过QQ,但无论家人和朋友如何询问,莫沚艺都没有回应。

  目前,莫沚艺家人已向警方求助。根据家人对莫沚艺的网络社交软件观察,莫沚艺失联期间曾上过QQ。“妈妈爱你不怪你,妈妈在家给你准备了晚饭,你快回家吧。”温女士向莫沚艺隔空说道。记者梁怿韬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