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新剧《W》打破次元壁!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4 10:07:42
来源: 羊城晚报

  吴妍珠(韩孝珠饰)

  姜哲(李钟硕饰)

  吴妍珠穿越到漫画世界

  姜哲一副霸道总裁范儿

  《仁显王后的男人》

  《九回时间旅行》

  《三剑客》

  继朴信惠的《doctors》和金宇彬的《任意依恋》之后,又一部当红偶像担纲的韩剧开播——由李钟硕、韩孝珠主演的MBC新剧《W-两个世界》(以下简称《W》)于7月20日首播,展开一段穿越二次元世界的浪漫奇幻悬疑爱情故事。不同于《任意依恋》的100%事前制作,《W》到这周为止只拍完了8集的内容。导演郑大允在发布会上说:“没有100%事前制作还是有一些遗憾。电视剧的后期制作需要花很长时间,以后如果能更早开始拍摄当然是最好的。”虽然如此,《W》的收视率还是相当不俗,首播便排名同时段收视率第二位,第二天更一直位列微博实时热搜榜。

  穿越新方式,打破次元壁

  作为一部穿越剧,《W》开创了一个穿越新门类——穿越次元。剧中男主人公是生活在漫画二次元世界的人,而女主人公则是现实世界中的一名外科医生。第一集中,韩孝珠扮演的女主吴妍珠,在父亲的工作室寻找失踪父亲的蛛丝马迹时,被漫画中满身是血的男主伸出手来一把拉拽到二次元世界。原来,这位霸道总裁要寻找拿着他的人生钥匙的女人,而这人正是吴妍珠。来到二次元世界的女主成功解救男主之后,看到楼梯的地面上出现了发光的“继续”两个字,错愕之时又突然移身至现实世界——父亲的工作室中……据悉,女主接下来将来回穿越于现实和漫画世界,后面的穿越方式还会有变化。

  《W》第一集除了交代故事背景,同时留下了诸多疑问:杀害男主一家人的凶手到底是谁?原因是什么?女主的父亲(也就是漫画的作者)为什么一直想将自己一手创造的男主置于死地?男主受到谁的枪杀?二次元和现实的恋爱如何继续……有网友感叹:“剧情非常紧凑,设定饶有趣味,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

  “二硕”变总裁,韩孝珠回归

  李钟硕因为爱比剪刀手又爱卖萌耍帅,被粉丝们亲切地称呼为“二硕”。“二硕”以往的角色通常都走忠犬暖男路线,无论是成名作《听见你的声音》中的读心术少年,还是热门韩剧《匹诺曹》中的“叔叔”,李钟硕基本都是个默默守护女主角的“忠犬”。不过,在《W》中,李钟硕首次变身霸道总裁。由于演的是漫画里的人物,他的人设也是极尽完美——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JN国际的共同代表兼W频道所有者,个人资产8000亿韩元的最年轻财阀,还拥有花美男外貌、天才的头脑、幽默又有风度的气质,身边不仅有威武的保镖,还有美女秘书。首集里,他开着红色跑车在马路上肆意飙车,嘴角上扬、眉毛轻挑,十足总裁范儿。

  跟李钟硕演对手戏的女主角韩孝珠,则是暌违6年回归电视剧。在7月18日举行的首尔制作发布会上,韩孝珠表示:“当《W》找到我时,我觉得非常幸运,剧本非常有意思,题材新颖。这是一部让我在拍摄的时候会迫不及待地期待下一集拍摄的作品。”

  链接

  这位编剧向来脑洞大开

  《W》如此脑洞大开的剧情,原来是出自著名编剧宋载正之手。除了爆笑韩剧《顺风妇产科》,她的其他几部作品都是脑洞大开,在豆瓣的评分也是蛮高的。

  《仁显王后的男人》(2012)

  朝鲜肃宗时期,弘文馆校理金鹏道(池贤宇饰)为报家仇,全心帮助仁显王妃闵氏复位,并暗中监控南人党首领、右议政闵黯。闵黯派出杀手追杀金鹏道灭口,千钧一发之际,金鹏道穿越了300年的时空来到2012年,与在片场里出演“仁显王后”一角的小演员崔熙珍(刘仁娜饰)邂逅……该剧没有纠缠20集的误会,没有男配女配的阴谋,没有狗血的家族迷情,只有对纯爱的忠实展现,而且男主穿越回古代复仇的手法设计聪明精巧,可以说是韩剧中的小清新。

  《九回时间旅行》(2013)

  38岁的朴善宇(李阵郁饰)是一名成功的新闻主播,但却身患绝症。一次偶然的机会,朴善宇在冻死于喜玛拉雅山的哥哥正宇所留下的遗物中发现了一支香,那支看似普通的香竟然是能够把人带回20年前的时光锦囊,点燃者可以回到20年前的同一时刻停留30分钟。为了了解20年前在医院纵火案中父亲惨遭不测的真相,他多次点燃线香试图改变过去,却因蝴蝶效应的影响而不断触发难以想象的结果……这部剧被很多人认为是“烧脑神剧”,有网友评价:“剧情开挂,集集都像大结局。编剧,请收下我的膝盖!”

  《三剑客》(2014)

  昭显世子(李阵郁饰)身为仁祖的长子、朝鲜世子,以“三剑客”的头领自居,性格冷峻。他有三位护卫武士,分别是豪迈风流武士许胜圃、女人缘极佳的美男武士安民书以及江原道武人出身的热血新人武官朴达乡,他们共同闯荡江湖,经历了决斗、假死和爱情纠葛……该剧是韩国有线收费台tvN于2014年8月播出的日曜剧,由金炳秀执导、宋载正编剧,这是两人共同合作的第三部作品。记者 胡广欣 实习生 袁丹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