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表女戴正流行 戴一款boyfriend风腕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6 14:21:07
来源: 瑞丽女性网

  女戴男表,就像女人偶尔会穿上男士的衬衫。

  在戴表这件事上,很多女人也偏爱跟男人争,不去选择纤细的、柔美的女性化腕表,偏偏喜欢男表。女戴男表,就像女人偶尔会穿上男士的衬衫,有一种特立独行又时髦洒脱的美。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适合女孩子佩戴的新款男表。

男表女戴正流行 戴一款boyfriend风腕表

  清新派

  NOMOS Glashütte 39mm Lambda玫瑰金腕表

男表女戴正流行 带一款boyfriend风腕表

  小清新的NOMOS本就性别划分没有那么明显,与其说某些款是男款或者女款,不如统称为中性款,男女之差只不过区别在直径上而已。今年NOMOS推出了一款针对男士的方形腕表——Tetra neomatik,更大(33mm x 33mm)、更薄,并搭载自动机芯,却在上市之后引起女性消费者的哄抢,本来嘛,这款方方正正的小清新,戴在男生手上显得秀气,戴在女生手上也毫不突兀。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