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为她终身不娶 她却不肯再相见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9 10:45:34
来源: 凤凰娱乐

 不知不觉周星驰都已经53岁,星爷满头白发似乎在告诉世人他已不再年轻,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周星驰一直未婚,也没有后代,喜剧天赋无人继承。

跟周星驰传过恋情的女星不少,有莫文蔚、朱茵、蓝洁瑛等,但如今她们大部分都找到了好归宿,唯独星爷孑然一身。

那个时候,很多人都说朱茵是周星驰恋情中的小三。

  当时据传星爷是和罗慧娟在一起,但只是不公开的地下情。

而《逃学威龙2》后,港媒报道说朱茵得到周星驰母子的欢心,罗慧娟随之淡出。

朱茵和周星驰在一起三年多,而最后一部合作的戏就是《大话西游》。当星爷的女人就要忍受当地下情人,虽然片场里都知道他们在恋爱,但害羞如周星驰,连吻戏都是用借位。

  而“害羞”表象的背后呢,是几大绯闻女友相聚一堂。

  此时港媒已在暗示周星驰和莫文蔚之间的关系。

《大话西游》拍完后,朱茵和周星驰彻底分手了。她对港媒说在这段感情中自己流的眼泪太多,而一直不能公开女友的身份,也是她难以继续忍受的屈辱。

天蝎座的女生,记仇可以记二十年。13年后朱茵上志云饭局,抖出了拍戏时曾发现男友房间里有女人的往事。

朱茵的描述相当生动:男友很久才开门,她立刻察看洗手间发现被紧锁,里面有人,而一摸床还是热的。港媒登时鸡冻了!各路福尔摩斯出动,推算出朱茵说的就是拍摄《大话西游》期间。

对此,莫文蔚表示自己是冤枉的。

  而神神叨叨的蓝洁瑛,却说自己去过星爷家。

  周星驰一贯地不回应,见到记者就开溜。

一片热闹中,还冒出电影学者爆料,说当年周星驰和朱茵分手后对她难以忘怀,某次到她住的酒店楼下堵她,却被朱茵助理通风报信,扑了个空。

多年之后,周星驰再谈起“昔日情”,也是戏如人生的感慨。

星爷被问拍《逃学威龙2》有什么难忘的场面,他说只有朱茵难忘。

  在《西游降魔》拍摄的时候,星爷字里行间透露着难舍之情:

唐僧:我第一次看到你就爱上你了。

段小姐:爱多久?

唐僧:一千年,一万年。

柴静:那为什么要用多年前的这几句话?

周星驰:就可能我对这几句话有情意结。

柴静:我可不可以理解说这是一个不由分说的想法,我就想在这个时候说出我一生中想说的这句话。

周星驰:对对对,你有这样感觉吗?

柴静:对。

周星驰:谢谢你,谢谢你。

前段时间那句“谢当年不娶之恩”流行于网络间,看似玩笑的一句话却饱含着当事人对曾经感情的释怀与现今生活的满足。

而朱茵曾在节目中大爆14年前曾经历前男友劈腿,更不讳言当年因“捉奸事件”而分手。虽然朱茵没有公开这位前男友的姓名,但矛头却直指周星驰。

此事被曝光后如滚雪球般越闹越大。而资深电影人曾爆料,星爷分手后一直难忘朱茵,为重修旧好曾在台湾一酒店电梯门口痴等朱茵,而朱茵得悉后避走侧门离开,不肯相见。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