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扎堆去日本泡温泉 全世界做Spa之地已为你备好(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8 09:03:07
来源: YOKA时尚网
这两年随着日本游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们愿意远赴日本在富士山下泡个温泉,做个Spa水疗。温泉Spa作为一种最放松的生活方式,不仅仅在日本非常流行,世界各地都有悠久的温泉Spa历史。从匈牙利到阿尔卑斯山,风格各异的温泉能让你在美景和美食里彻底放松身心。Booking.com通过9千余万用户留言,整理了全球最佳的Spa住宿指南,帮助泡汤爱好者找到他们心头所爱。
何必扎堆去日本泡温泉 全世界做Spa之地已为你备好

 

布达佩斯,匈牙利

布达佩斯有118处温泉,是历史悠久的温泉疗养地。这里有新艺术运动风格的盖勒特浴场,欧洲最大的 塞切尼温泉浴场(拥有18个温泉池),和Veli Bej’s的土耳其浴场。种类繁多的选择会让你泡在汤中完全不想起身。同时,还可以在塞切尼温泉浴场里下象棋,或者参加Lukacs Bath的温泉派对。

 

何必扎堆去日本泡温泉 全世界做Spa之地已为你备好

 

布达佩斯科林西亚酒店

地址:1073 布达佩斯, Erzsébet körút 43-49., 匈牙利

价格:1827元起

入住五星级的布达佩斯科林西亚酒店,可以免费使用该酒店的皇家Spa。在桑拿、蒸汽浴和热浴池放松,或者在健身房出一身汗之后,到泥浴池或者海草浴池里放松一下。接下来游客们可以在美食里结束一天的放松,这里有匈牙利本地美食和亚洲或是欧洲风味的餐厅。布达佩斯科林西亚酒店位置优越,距离联合国世界遗产景点安德拉什大街仅300米。

 

何必扎堆去日本泡温泉 全世界做Spa之地已为你备好

 

巴斯, 英国

既回到过去又可以享受21世纪的奢华,就要去英国巴斯享受一下这里最为知名的罗马浴室。英国巴斯是传统的温泉圣地。巴斯温泉浴场是一家现代的泡汤圣地,其屋顶的多矿物质温泉浴池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风景。

 

何必扎堆去日本泡温泉 全世界做Spa之地已为你备好

 

马格达拉别墅酒店

地址:Henrietta Road, 巴斯, BA2 6LX, 英国

价格:1303元起

在巴斯,就要到市中心的马格达拉别墅酒店。这座别墅酒店坐落于绿色花园内,具有精品酒店的奢华,也可以步行到附近的英国历史遗迹普尔特尼桥。游客们可以在该住宿的实木地板餐厅里,享受这里的霸克菲士鸡尾酒和多次得奖的早餐。马格达拉别墅酒店距离著名的巴斯修道院也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

 

何必扎堆去日本泡温泉 全世界做Spa之地已为你备好

意大利, 普雷-圣-迪迪耶尔

普雷-圣-迪迪耶尔是意大利瓦莱达奥斯塔的一个市镇。QC温泉勃朗峰酒店的温泉水含铁量丰富,非常适合营养皮肤并且帮助血液流通。这里温暖的泉水和雪景形成了壮观的反差式美景。客人们可以穿着毛茸茸的浴衣和拖鞋,享受这里一个1000平方米的Spa池温泉。同时也可以体验这里的自助式早餐和本地美食。在享受完一整天的休闲Spa之后,也可以参加一些更加刺激的活动,一流的库尔马耶乌尔和拉特乌伊莱滑雪场就在附近。

何必扎堆去日本泡温泉 全世界做Spa之地已为你备好

QC温泉勃朗峰酒店

地址:Route Mont Blanc 28, 11010 普雷圣迪迪埃, 意大利

价格:2010元起

QC

Terme酒店位于普雷圣迪迪埃镇,可欣赏到勃朗峰(Mont Blanc)的全景,拥有1000平方米的Spa中心,客房内充满了阿尔卑斯风格。酒店距离Courmayeur滑雪度假区和La Thuile滑雪度假区不到2公里,每日都会提供地中海风味的自助早餐,性价比之高去过就知道。

  不去日本这些Spa之地供你选

 

法国, 埃克斯勒班

埃克斯勒班位于法国的罗纳-阿尔卑斯大区,紧靠布尔热湖,法国最深面积最大的湖泊。这个小镇曾经赋予不少艺术家灵感,也因为巴尔扎克和大仲马的作品而知名。

 

  不去日本这些Spa之地供你选

 

杜拉克套房酒店

地址: 81 Route De Saint Innocent, 73100 艾克斯莱班, 法国

价格:1777元起

杜拉克套房酒店是观赏布尔热湖的最佳地点,而且距离埃克斯勒班和当地的沙滩也仅5分钟距离。所有的套房均有低调而现代的装修风格,客人可以从酒店的阳台上欣赏美丽的湖景。

 

  不去日本这些Spa之地供你选

 

意大利, 博尔米奥

在博尔米奥可以轻松找到舒适的Spa。于100年前开张的Terma Spa 位于博尔米奥小镇中心,从那以后就为游客提供丰富矿物质的泉水和完美的Spa服务。如果您想要在温暖的泡汤之旅时能够欣赏阿尔卑斯山,博尔米奥就是你的选择。

 

  不去日本这些Spa之地供你选

巴尼诺维QC温泉大酒店

地址:Via Bagni Nuovi 7 - Valdidentro, 23030 博尔米奥,意大利

价格:1586元起

巴尼诺维QC温泉大酒店位于一个美丽的滑雪度假地附近,博尔米奥作为一个Spa之镇,提供超过30种免费的保健服务,包括室外浴室,热水浴缸,桑拿和土耳其浴等设施。这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是典型的新艺术主义风格建筑,同时拥有全景式的山景。

  不去日本这些Spa之地供你选

 

箱根,日本

箱根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温泉度假地,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享受日式温泉和富士山的美景。

 

  不去日本这些Spa之地供你选

金乃竹酒店

 

地址:250-0631 神奈川县, 箱根,Sengokuhara 817-342, 日本

价格:4565元起

金乃竹酒店是一家传统的日式旅馆,提供有着美丽山景的私人温泉浴室。金乃竹酒店的房间有着极简的装饰风格,游客们可以在一天的泡汤之后享受传统的日式餐饮。

 

  不去日本这些Spa之地供你选

 

美国, 卡利斯托加

位于那帕谷之上,卡利斯托加有着能使人松弛的温泉,泥浴(成分为本地的火山灰),世界级的餐厅和那帕谷红酒。附近的景点包括一个被誉为“老忠实”的人工间歇喷泉,这个喷泉从一个19世纪挖开的景内喷出。

 

  不去日本这些Spa之地供你选

卡利斯托加Spa温泉酒店

地址:1006 Washington Street, 卡利斯托加, CA 94515, 美国

价格:1769元起

卡利斯托加Spa温泉酒店距离“老忠实”喷泉仅两英里,这个可爱的Spa酒店拥有4个温泉池,客人们甚至可以在这里做瑜伽。这里距离Castello di Amorosa酒厂仅1英里远,提供最美味的加州红酒。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