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去十方缘活葡萄种植基地摘葡萄吧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08:47:27
来源: 河南旅游资讯网

十方缘活葡萄种植基地是河南绿逸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现有种植面积500余亩,是郑州大型葡萄种植基地之一。基地引进国外先进葡萄品种,均是在河南省农科院果木研究所及北京技术专家指导下,按照国际标准种植技术培育,并采用施农家肥、生物海藻肥,不打除草剂,不催熟,严格控制葡萄产量的种植方法,从而保证了葡萄的口感和品质。园区现在已培育出夏黑、巨玫瑰、阳光玫瑰、醉金香等二十几个品种。

园区内种植的各种果树、蔬菜、瓜类等,均以绿色无污染为生产目标,肥料以施用有机肥为主。通过采取果实套袋栽培,避免了农药对果实污染,确保了所生产的果品是绿色的、无污染的。

河南绿逸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经营范围:农业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及技术咨询,销售初级农产品!公司本着“一颗葡萄一分爱,香甜在口善念永久!”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规模葡萄采摘基地”,铸就“十方缘活葡萄”第一品牌,努力让国人吃到绿色无公害精品可口的葡萄!

十方缘活葡萄品种介绍:

红提:紫红色,果粒圆形或卵圆形,果肉硬脆甜味较浓,一般成熟期在9月中旬。

夏黑:无核,高糖低酸,香味浓郁,果粒黑色,肉质细脆,硬度中等,一般成熟期在7月下旬。

巨玫瑰:果粒大,果皮紫红色,汁多,果实香甜,口感佳,高糖低酸。一般成熟期在8月中旬。

阳光玫瑰:果实黄绿色,肉质硬脆,有浓郁玫瑰香味,品质优良,口感好,一般成熟期在9月上旬。

醉金香:果实卵圆形,果皮金黄色,质地偏软,口感极佳,有玫瑰香味,在品质方面是目前葡萄品种中的佼佼者。一般成熟期在8月中旬。

红巴拉多:果皮鲜红色,皮薄肉脆,可以连皮一起食用,含糖量高,最高可达23%,口感优秀。

贵妃玫瑰:果皮薄,果肉脆,味甜,有浓玫瑰香味。

户太8号:采收期7月中下旬至10月中旬。紫黑色,糖度17%-21%以上。

金手指:外观极为漂亮,含糖量高达22%-24%,爽脆甘甜,风味极佳。

香妃:果肉硬脆,品质好,比较甜,而且有浓郁的玫瑰香味。

魏可:果粒卵圆形,果皮紫红色至紫黑色,果粒大,果皮中厚,多汁,味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20%左右,品质优良。

A17:果穗紧,果粒为椭圆形,紫红色,色泽美观,果皮中厚,果肉脆,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6%-18%,品质优良。

黑巴拉多:紫黑色,抗病性强。大小整齐,果粉比红巴拉多要多,皮薄,肉脆,味浓香甜。

红宝石无核:果粒较大,卵圆形,穗形紧凑。果粒大小整齐一致。果皮亮红紫色,果皮薄,果肉脆,无核,味甜爽口。

美人指:果穗中大,果粒细长形,先端紫红色,光亮,基部稍淡,恰如染红指甲油的美女手指,外观漂亮。果肉脆,无香味,味甜爽口。

摩尔多瓦:果皮蓝黑色,着色一致,美观,果粉厚。果肉柔软多汁,酸甜适口,品质佳。

天山:果粒巨大,椭圆形,黄绿色,果盘薄,成熟时间是9月中下旬,甜度20%-27%,肉质爽口,品质极上。

维多利亚:果皮黄绿色,果皮中等厚,果肉硬而脆,味甜爽口,品质佳,外观极漂亮。

白罗莎:果粒呈椭圆形黄绿色,果皮薄,含酸量低,口感鲜美甜脆,风味纯正,品质极上。

红罗莎:果粒大,整齐,鲜红色,果粉多,非常美观。味甜爽口,有淡玫瑰香味,风味好。

2015年河南省第二届葡萄优质果评比品鉴获奖证书:


黄河滩园区:
(北四环与东四环交叉口—向东2公里—鸿苑路向北—沿黄河大堤向西2公里)
(连霍高速柳林站—东三环北站—郑新黄河大桥方向向北300米—右转至鸿宝路 -左转至鸿苑路—黄河大堤向西2公里)

中牟园区:
(郑开大道与雨舟路交叉口—向南刘庄方向至郑汴物流通道路南—十方缘路)
(方特欢乐园沿郑汴物流通道向东10公里路南)

十方缘活葡萄微信公众平台

发表评论: 】 
(作者:郑旅 责任编辑:刘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