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穿一身黑的姑娘,都是女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1 15:52:11
来源: 时尚网
在色彩缤纷的穿搭公式中,纯黑风历来都是独树一帜。从头到脚的黑色永远都能帮姑娘们打造出酷酷的造型。可是到了暴晒的夏天,走几步路就会大汗淋漓,更别提穿着一身吸热的黑色了!所以,在这个季节,敢于穿一身黑色的姑娘,一定都是穿搭届的大师!快跟着时尚君一起,看看这些时尚达人们是怎么把一身黑色穿的又有型又凉快的吧!

在色彩缤纷的穿搭公式中,纯黑风历来都是独树一帜。从头到脚的黑色永远都能帮姑娘们打造出酷酷的造型。可是到了暴晒的夏天,走几步路就会大汗淋漓,更别提穿着一身吸热的黑色了!

所以,在这个季节,敢于穿一身黑色的姑娘,一定都是穿搭届的大师!快跟着时尚君一起,看看这些时尚达人们是怎么把一身黑色穿的又有型又凉快的吧!

 

这个夏天,穿一身黑的姑娘,都是女侠!

抹胸裙+高跟鞋

性感的抹胸裙,无疑是这个夏天清凉出行的不二之选,再穿上一双黑色高跟凉鞋,分分钟美到炸裂!

 

这个夏天,穿一身黑的姑娘,都是女侠!

半长裙+运动鞋

夏天逛街,不但要穿的漂亮,还有走的舒服,一双黑色的运动鞋就好像为你插上了一双翅膀,让你轻松穿梭在人流中,从此摆脱高跟鞋的拘束!

 

这个夏天,穿一身黑的姑娘,都是女侠!

基础款T恤+短裙

谁说基础款不能搭出美丽?一件纯黑T恤配上皮质的短裙,简介干练的造型,同样是夏天的一道风景线!

 

这个夏天,穿一身黑的姑娘,都是女侠!

皮夹克+抽绳上衣

极具设计感的抽绳上衣穿起来不但凉快,还能为造型加分不少!再披上一件皮夹克,不但酷炫耀眼,还可以防止晒伤。

 

这个夏天,穿一身黑的姑娘,都是女侠!

印花上衣+宽松长裤

想穿的有型又凉爽?尝试一下宽松的风格吧!不仅如此,印花的上衣让你的气质瞬间爆表!

 

这个夏天,穿一身黑的姑娘,都是女侠!

长裙+凉鞋

周末出游,不妨换上一套优雅的长裙吧~在配上一双黑色凉鞋,就可以尽情拥抱悠闲的时光了!

 

这个夏天,穿一身黑的姑娘,都是女侠!

衬衫+修身牛仔裤

纯黑的修身套装,让你秒变职场女王,分分钟霸气外露!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