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妈们最流行的6种穿搭 回头率高到没朋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1 15:54:04
来源: 时尚网
谁说带娃就要牺牲美丽?可别忘了,妈妈们都是超人!许多宝妈都因寻找不到流行又适合一整天穿着的“带娃衣”而苦恼。不过没关系,时尚君帮你找到了!快来看看当下最流行的搭配,现在的潮妈都这样穿!

谁说带娃就要牺牲美丽?可别忘了,妈妈们都是超人!带娃上课、给娃做饭、陪娃玩耍...一天的时间要做太多不同的事情,许多宝妈都因寻找不到流行又适合一整天穿着的“带娃衣”而苦恼。不过没关系,时尚君帮你找到了!快来看看当下最流行的搭配,现在的潮妈都这样穿!

潮妈们最流行的6种穿搭 回头率高到没朋友

寻找舒服的版型:

推荐:宽松上衣+阔腿裤

宽松的白色上衣搭配驼色高腰阔腿裤拉长了腰部线条,即使你是哺乳期的宝妈也能完全驾驭。轻柔面料不会有压抑的感觉,既显瘦又轻松。一双绑带凉鞋突出亮点,增加时尚感的同时也增添了异域风情。要说逆龄神器那绝对少不了丸子头,一定一定要梳到头顶,矮矮的发髻可能会有相反的作用哦~女娃儿们也很适合这种风格,如果你有个可爱又活泼的女儿,那这种搭配是最好不过的啦!

潮妈们最流行的6种穿搭 回头率高到没朋友

挑一件适合自己的简约款连衣裙:

推荐:露肩廓形裙、oversize衬衣裙

这无疑是最简单的穿衣方法,你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想你的露肩上衣要搭配哪条裤子,或者你新买的短裙是不是又缺一件跟它搭配的上衣。你只需要寻找一件这样的连衣裙,突出自己的优势,遮盖自己的缺点。大胸MM们最适合露肩款,展露身材的同时又不会显得臃肿,而较为纤瘦的妞儿们则可以放心的选择oversize款衬衣裙,宽松的版型不管任何身材都能够最大限度的突出腿部线条,分分钟显瘦5kg+不成问题~OH对了!别忘了搭配一双抢眼的凉鞋哦~

潮妈们最流行的6种穿搭 回头率高到没朋友

买一件舒服的素色单品:

推荐:收腰裙、睡衣衬衣

素色的衣服是不少妈妈们最爱的单品,简单的颜色、舒服的质地让人一旦爱上就再也离不开它。无论是米色、白色、卡其色,棉麻质地的素色连衣裙让人看起来就想摸一把,腰部的特殊设计让普通的连衣裙女人味儿十足。最简单的裙子当然要搭配最简单的发型,将头发自然垂下就可以了,这样的宝妈真的是性感迷人又可爱!

潮妈们最流行的6种穿搭 回头率高到没朋友

学会用配饰装扮自己:

推荐:帽子、丝巾、墨镜

想把T恤+短裤这种最简单的穿搭穿出街拍范儿?一顶帅气礼帽就解决!礼帽搭配宽松T不但不会有不搭的感觉,反而增添了几丝酷酷的气息,让你不但是潮妈辣妈还是酷妈!除了可以搭配礼帽,小沿的草帽也是不错的选择。想要酷上加酷?别忘了把T恤系起来!

潮妈们最流行的6种穿搭 回头率高到没朋友

正确穿搭休闲风:

推荐:小白鞋+皮夹克、黑白搭配

如果你穿黑色紧身七分裤+皮夹克+小白鞋并且搭配了一副酷酷的墨镜的话,这身装扮时尚君给满分!如果你知道怎样能既不那么正式又不显得慵懒那时尚君一定要颁个小红花给你~没错!裤子的选择是产生这微妙关系的决定性因素,运动款七分紧身裤搭配皮夹克真的是时髦的不要不要的。千万别怠慢了你的发型!帅气利落的造型可少不了它!

六种搭配法则=怎么穿都好看!这么多种潮妈穿搭你都学会了吗?快带着娃和娃爹的钱包出去购物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