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与房地产业座谈会在哈市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5 10:03:37
来源: 信息中心
黑龙江建设网讯 为促进我省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3月22日,省住建厅与省银监局在哈共同组织召开了银行业与房地产业座谈会。省住建厅领导、省银监局负责人、20家银行及25家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共80余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省住建厅常务副厅长张永刚主持。
在座谈会上,省住建厅房产处处长邵曙海首先对当前全省房地产市场形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省建设银行、哈尔滨银行、兴业银行等6家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行今年房开贷款的有关政策;金安集团、宝宇集团、好民居等5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促进我省房地产市场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省银监局副局长邓新权在会议中对我省的经济发展及金融形势进行了具体分析。邓新权副局长强调各银行要在严格执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的基础上,加大对房开企业的支持力度,尤其是对保障性住房、普通商品房和个人首套住房贷款的支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疏理困难,支持龙江经济发展。
省住建厅厅长杨占报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针对当前调控政策下的我省房地产形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杨占报厅长对银监局和银行业长期以来对我省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银行业和房企代表提出的一些意见给予了肯定。
杨占报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房地产业对龙江省经济做出的贡献是巨大的,我们十分关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面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的调整,可能会有一些企业被淘汰出局,但也可能是一次机会,希望房地产企业能从危中见机,增强信心,及时调整企业经营的思路和策略,积极参与当前的保障性住房建设。
杨占报厅长最后强调,银行与房企是利益的共生体,希望银行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房地产企业以更多的支持,同时希望能与银监部门、银行业机构、房开企业共同努力,为我省搭建一个好的融资平台,促进我省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省住建厅厅长杨占报讲话
 

省住建厅常务副厅长张永刚主持会议
 

省住建厅房产处处长邵曙海讲话
 

黑龙江省银行业与房地产业座谈会现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