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有一种生活方式叫逃往南通!(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6 00:56:58
来源: 南通旅游

总会有一段时间,心生向往,逃往某地,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许你是因为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压的喘不过气,想寻找一处僻静地;也许是你所在的城市整日被雾霾笼罩,想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也许你已厌恶邻里的陌生,想寻找一家小时候那样的友好邻居…这些南通统统都能满足你!

 

  南通山水交错、风景迷人。得天独厚的地理交通条件造就了南通的宜居宜游环境。如果你想看看,那来南通吧!感受一下南通令人神魂颠倒的魅力!

  潋滟倾城的十里濠河,仿佛母亲的双臂温柔而静静地环抱着南通城,千年依旧,千年不语,只是用她无言的守候滋养着一代一代的江海儿女。漫步濠河,或许能找到你要的平静。

  登狼山,看南通江海风光,山水一色、风光绮丽。

  华灯初上的南通,总有一盏灯会让你驻足,想要停留于此。

  逛南通园艺博览园,这里拥山滨江,放眼望去让您心旷神怡,这里绿意盎然,畅游其中让您回归自然,这里恬静优雅,独处一隅让您参悟人生……

  如东小洋口,风车林立,伴着日落,看霞光万丈,发着呆,是不是你的梦想之地?

  小桥、流水,飞檐、翘脚,在水绘园追寻冒辟疆和董小宛的爱情,忘记尘世烦忧。

  黄金海滩的美景,有没有震撼到你?

  走进余西古镇,感受铅华洗尽、古韵芬芳。走走看看,是否能平静你躁动的心?

  躲避喧闹,逃离雾霾,到啬园体过一个清心润肺、绿色休闲的假期!

  在四月探寻南通的春,融入花海、和谐惬意。

  或是去广教寺烧一炷清香,闹中取静,沉淀内心;或去南通博物苑,感受中国首家博物馆的百年风采。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