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走了,为什么我会感到难过?

作者:无涯
发布时间:2016-07-14 15:45:37
来源:

3.jpg 

 

    凯旋/自述 
  无涯/整理 


  我长着一张肥嘟嘟的脸,一双单眼皮,1米56的矮小身材,留着不长不短的头发。第一次跟我见面的人都会赞我,我不明白这样一个不起眼的我怎么会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那么的好,难道这就是人缘?但我知道这不是他们愿意跟我交往的主要原因。 
  达子喜欢我,让我不知所措,他跟我说从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我,那时我的身边已经有人陪着我,他只好默默的暗恋着!我的心伤还未能痊愈,面对达子炽烈的追求,我只能拒绝,一直拒绝。他说他不会放弃,更不会放过我。我没有拿他的认真当回事,我这样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他怎么可能会死心踏地? 
  接下去的时间,达子果然像他说的那样将我缠住,一直发短信——关心的,问候的,思念的,埋怨的,我能感觉到他的疯狂。我仍然选择拒绝他的爱,但没有拒绝他的短信,出于礼貌我会将语言变成文字来答复他,想让他知难而退。 
  可是,达子一直追问我,让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始终不肯,因为太多连自己都不确定的感到害怕的事。 
  一天,达子的一条短信令我备感惊讶——很想念你那温柔的小手。我问:我们有接触过吗?他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提示:办公室,鸡蛋。我回想起来了,半个多月前在公司里煮鸡蛋,他剥了一个给我,接的时候碰到了彼此的手。就是这么一次被我淡忘的接触,竟然会让他怀念到现在! 
  说实话,对于他的深情我很感激,我也很感动他为我所做的一些举动,但我实在不懂自己在想什么。我告诉他,以后我们不要再联系了。他伤心的问我为什么?他真的就这么令我讨厌吗?我说,我不讨厌你。没想到他竟然给我出了一个难题,让我做出选择——1,男女朋友。2陌生人。你选择哪个?我说我想选第3种。他说没有,只能选两者中的一个。 
  我依然不能做出选择,一再强调要选3。达子一直逼着我,从短信到QQ,甚至是视频聊天,他能看出我痛苦的表情,还是坚持逼我选择,一副得不到答案就不罢休的模样。最终我无奈的选择了2,这是他逼我的,如果他喜欢这样子的话。他幽幽地吐出一句话:好吧,我明白了,我不会再打扰你了,早点睡。那一刻,我的心莫名的被拉紧,感到很不开心! 
  第二天,我竟破天荒的等他短信,每过一小会就看下手机,有没有电,有没有被设置成震动,会不会欠费了。只要手机一响起我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接起,看看是不是达子的。然而,我一直是在失望中度过。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爱上了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能够做得这么绝情,说不找我就不找我?我该怎么办?我好矛盾…… 

    =========================放下°爱:爱是经历========================== 

  【无涯分析】 
  凯旋虽然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女生,但同时也有其讨人喜欢的方面,是属于比较能够让人亲近,能让人信任的女生。不过,这一切在她自己眼里看来是自卑的,没有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长的漂亮。 
  当达子向她展开猛烈追求时,她就像只惊恐的小鸟逃离掉。她的拒绝没能阻止他的脚步,反而是越加汹涌。 
  当面对凯旋热不起来的心时,达子始终在坚持,曾经因为她有人照顾而错过,如今时机到了他不愿意再错过,他相信他是能够感动她并接受他的。 
  遗憾的是,要热起一个女生的心的确不那么容易,可一旦热起来就又会很难熄灭。而对一个男生来说,他的忍耐力是有限度的,他不可能将时间全部耗在一个对自己一直冷若冰霜的女生身上,尽管他的确喜欢她,这些就是男人固有的理性表现。 
  最后,达子不得不使用激将法来给这段令他牵肠挂肚的事作个了断,往深了分析,这也是达子刺激凯旋情感的一种做法。但对凯旋来说无疑是相当相当困难的。她矛盾是因为她还不能确定对他是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她害怕失去一个如此关心她的人,她需要一个能够让她确定的答案,所以她很迷茫,她才会选择一个不在选择题内的答案,来拖延时间。 
  达子可不领情,除了睡觉吃饭时间,他几乎都在逼她这个事。在如此情况下,凯旋的内心多少是带着愤怒的情绪,做出第二种选择。 
  分辨一个人是否喜欢另一个人的方法有许多种,像凯旋这种分开后才感觉内心异样的就是其中之一,这种感觉叫喜欢。在不知不觉中达子已经闯进她的世界,因为她的矜持和受某些事的影响对他产生了半推半就的抵触情绪,无形中掩藏了表达真实情感的一面。直到他动用了“逼迫和离去”这两招后,凯旋的真实情感才得已泄露,并且影响到她的心情,她的情绪,她每一根神经。 

  【无涯建议:做真实的自己,勇敢去爱!】 
  凯旋要明白一点,并不是所有男生都只喜欢漂亮的女生!要不然就没有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另外,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不要因为一些已经淡出生命的人绊住自己继续获取幸福的脚步,这是很愚蠢的事! 
  对于达子来说,我相信他还是念着你的,能够爱上平凡的你就足以说明他是出于真心,不是那种盲目追求美色的男生。但是呢,你的冷漠多少有些伤了他,暂时没有和你联系也有些赌气的成分。 
  因此,你应该做真实的自己,主动去找他,告诉他你的困惑,和你的感受。我想,他会明白的,只要你愿意给他懂你的机会。 
  感情的事就是如此,更多的时候是一场赌注,如果不去尝试谁会知道输赢呢?勇敢去爱吧,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知道爱情的滋味,才能少留遗憾,或不留遗憾。 

   (中地网烛光采编)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