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据说吃了这8种辽宁美食的人更幸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17:52:58
来源: 搜狐美食

 辽宁的朋友

你感到幸福吗?

万万没想到

食物也能提升幸福感!

  

据说吃了这9种辽宁美食的人

更幸福哟!

不信?

听哥给你唠唠~

  海蛎子

  其实海蛎子有个特别文雅的名儿,叫牡蛎。无论煮着吃还是蘸着调料吃,哥都喜欢。身体缺锌,就容易焦虑。哥为你推荐补锌圣器——海蛎子。

  别焦虑了,快跟哥吃海蛎子吧!

  蛤蜊

  大黄蚬子、蛤叉、花蚬子等等,这些贝类都是蛤蜊。名声这么响,哥会不给你推荐?蛤蜊浓汤能够刺激你的身体分泌多巴胺和血清素,提升幸福感哟!

  

  严肃一点,现在哥要说一个秘密,其实蛤蜊生吃也很美味的~小心别拉肚子就行啦~

  不老林

  亲们,不老林绝对不是一般的糖,看到它上边的黑巧克力了吗?看到它里边满满的果仁了么?对,就是能让你变胖的美味,啦啦啦。

  

  如果有啥烦心事儿是一袋不老林不能解决的,那就来两袋!

  

  锅包肉

  吃甜食能够让人感到开心和兴奋,要说辽宁最受欢迎的经典甜食,那非锅包肉莫属了!

  

  糖或蜂蜜熬成的汁浇在炸得外焦里嫩的里脊肉上,一口下去又酥又香,不感到幸福才怪!

  泡菜

  铛铛铛~泡菜思密达,烤肉伴侣NO.1,冷面伴侣NO.1,韩式拌饭NO.1,早餐小菜NO.1。经典的鲜族食物,好吃到不能停。

  好焦虑,快给我泡菜!

  

  小鸡炖蘑菇

  听说鸡肉与蘑菇更配哦~那就是小鸡炖蘑菇啦,尤其是炖庄河大骨鸡,加点野生蘑菇或者是干蘑菇,讲真,那香味简直隔着电脑屏幕都能闻到

  哥都喜欢把饭拌着菜汤吃,这才是绝配哦~一般人哥不告诉哦~

  陈醋菠菜花生米

  菠菜里充满了叶酸和维生素B,还含有抗氧化剂,可以帮助你远离坏情绪。况且陈醋菠菜花生米如此开胃,幸福感简直以火箭速度提升!

  哥小时候很崇拜大力水手,这么多年一直吃菠菜想变强壮,然并卵...可能是吃的不够多吧...

  

生活和工作压力已经让你烦到爆

幸好还有这些美食陪你

记得多吃点哦

  客官,您终于来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