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相约沙洋看70万亩油菜花

作者:嬛嬛
发布时间:2016-03-27 16:33:52
来源:

 “世界油菜看中国、中国油菜看湖北、湖北油菜看沙洋”,阳春时节,美丽的沙洋是一片花的海洋。

在美丽的三月里,花开遍野,“乱花渐欲迷人眼”!面对满城花海,如何才能尽兴游玩,把整个春天的美景都收入眼底?

本周末当当旅游带你畅游花海,一日看遍千亩樱花园,万亩油菜花!

荆门(沙洋)赏花一日游(¥138)

团期3月27号

 荆楚大地美如画,最是荆门油菜花。荆门,位于“中部之中”,江汉平原,素有“荆楚门户”之称。

三月春风吹拂,“中国农谷”荆门180万亩的肥沃原野上,一片灿烂的金黄。

蜂蝶飞舞,白墙黛瓦,掩映花间,农人扶犁,狗吠舍前,形成了一幅乡村水墨山水画卷。

荆门市沙洋县为湖北第一油菜种植县,并享有“中国十大最美油菜花海”之誉,沙洋以其70万亩油菜花海,当之无愧地成为了这场春光中最耀眼的主角。

2.png

1.jpg

【活动亮点】

  QQ图片20151208162713.gif漫步最美花海、体验农耕文化

  QQ图片20151208162713.gif观千亩樱花园,赏万亩油菜花海

  QQ图片20151208162713.gif品特色小吃,吃沙洋“流水席”

【活动费用】:138元(1.2米以下儿童单价110元、中餐30/人另外支付)

【行程安排】

07:30十堰集合乘车前往荆门市沙洋县张池村(车程约4.5小时)

12:00抵达中国第九届油菜花旅游节主场地张池村,游客除了欣赏美丽的油菜花海,还可以欣赏农耕文化稻草人,品特色小吃,吃沙洋“流水席”(自费)。

中餐后自由活动,欣赏万亩油菜花海,徒步至邻村雷都村(约2.5KM)游览樱花部落,行走在500亩的樱花园中,感受春天的烂漫,

16:00集合乘车返回十堰,结束一天的行程。

1.jpg

沙洋县地处鄂中腹地,位于汉江之滨,素有“汉江明珠”、“小汉口”等美誉。

万亩油菜花,三月的张池村油菜花遍布在丘陵、山岗、房前、屋后,和着阳春三月的微风,摇曳多姿,引来蜂蝶飞舞。

沙洋县境内五洋公路横穿万亩油菜花海,成为一条约50公里长的金色长廊。

1.jpg

2.jpg

(张池村为摄影爱好者建造的观景亭。舒伦清摄)

每年的3月中旬至4月中旬,花开成海的时候,这里会举行油菜花旅游节,花开成海的场景,引来游人如织。

1.jpg

油菜花旅游节期间,当地老百姓会在花海周边设摊售卖油菜花蜜、甘蔗、土鸡蛋、野韭菜鸡蛋饼、压榨菜油等当地特产,便宜又好吃。

在张池村,看完油菜花海,还可以欣赏农耕文化稻草人,品特色小吃,吃沙洋“流水席”、购荆门特产、享烧烤露营乐趣。

1.jpg

(稻草人艺术展)

欣赏完张池村的油菜花,沿途闻着淡雅的花香,经过质朴的农家小院院,和着微风,听着鸟鸣,一路欢歌就可徒步来到邻村雷都村,

另一道春天大餐“樱花宴”即将上演。阳春三月,走进位于沙洋县雷都村的樱花源生态农场,乡村小道两旁的樱花正在开放,

整个樱花部落占地面积500亩,栽植了20多个品种1万多株樱花。

犹如绚烂云霞般的花海铺满你目所能及的世界,在蔼蔼初春的暖意中,绽放着叶嫩花初的美好!

1.jpg

2.webp (1).jpg

在樱花部落景区,长1.5公里定植600多株东京樱花组成的樱花夹道景观最为壮观,

这个樱花夹道,仅次于日本北海道静内町的“二十间道路”,属国内目前最长的樱花夹道景观。

长1.5公里定植东京樱花,600余株组成的樱花夹道景观!待到3月中旬4月初时,万花齐齐盛放,

花团锦簇,会有走在树下不见天,只见满眼樱花的场景,1.5公里成为美丽的粉色之路!

2.png

1.jpg

景区内还分布有天生堰、金鸡冢、虹桥、樱花隧道、花海木亭、等景点,满足您的“赏、游、食、住、行”的全方位需求。

樱花花期与油菜花花期基本吻合,在油菜花旅游节期间可以在畅游油菜花海中,领略不一样的樱花世界。

1.webp (3).jpg

三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看到万亩花海,您还有必要不远万里去婺原排队看人头吗?

阳春三月,不要浪费了这大,快和当当旅游一块去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栖乡村田园,赏最美花海!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