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落泪惜别《跨界歌王》舞台(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海报时尚网

8月6日晚,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迎来半决赛,十二位拿到半决赛入场劵的明星,分别进行两两对决,获得总决赛资格。

王凯亮相《跨界歌王》发表评论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王凯亮相《跨界歌王》


王凯落泪惜别《跨界歌王》舞台 清唱《好久不见》道不舍


8月6日晚,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迎来半决赛,十二位拿到半决赛入场劵的明星,分别进行两两对决,获得总决赛资格。作为第二位直接晋级半决赛的跨界“歌手”王凯,现场深情演绎了《一次就好》,最终却以5票之差惜败,无缘总决赛舞台。面对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王凯清唱了《好久不见》,落泪离开舞台后更表示“没有遗憾,很不舍”。


王凯亮相《跨界歌王》发表评论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王凯亮相《跨界歌王》


《一次就好》 :王凯真情流露现场,没有白来


《跨界歌王》历经十期的激烈角逐,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迎来了首场半决赛。王凯作为第二个拿到晋级半决赛资格的跨界“歌手”,一身三件套西装搭配休闲裤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