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贸广场一男子捧鲜花欲轻生 妻子提离婚拒见面(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9 16:44:09
来源: 三秦都市报

核心提示: “仔细回想,我们真的不合适,七夕节快到了,该断的还是要断,我们离婚吧……”收到妻子发来的短信时,小伟(化名)还在广东。他赶紧给单位请假,赶回了西安。

 

 

小伙抱着玫瑰花,坐在4楼走廊的护栏外,看着很危险

“仔细回想,我们真的不合适,七夕节快到了,该断的还是要断,我们离婚吧……”收到妻子发来的短信时,小伟(化名)还在广东。他赶紧给单位请假,赶回了西安

妻子提出离婚 他打电话不接

买了一束鲜花,又拿上婚纱照,昨天上午,小伟一身白衣服,出现在了中贸广场步行街4楼的空中走廊。

从4楼俯瞰,距地面约15米高,他坐在走廊的护栏边,一条腿耷拉在外,做摇摆状,看得人揪心。

他仍在不停打电话,具体说些什么,听不清。看表情,红着脸,格外激动。

楼下,围满了商场工作人员,有人打电话报警,9点左右,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刘鹏赶到现场。

此时,连119都来了,楼下撑起了救生气垫,一大群人,围着他,刘鹏等人到了4楼,靠近他劝说。

小伟说自己25岁,在广东打工,妻子21岁,在西安一家美容院上班,两地分居。俩人都是渭南大荔县人,老家还有个1岁的孩子。

小伟说,早些时候妻子提出离婚,他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怎么解释都不管用。

马上是七夕节,他希望妻子能见他一面,彼此打开心结,挽回这段婚姻。

因为很少回西安,妻子在哪里工作,平日住在哪?他都不知道。选择中贸广场,是因为“从妻子发的一段视频看,背景很像是这里”。

 

西安一男子手捧鲜花坐4楼护栏 消防员用气垫救援

 

西安一男子手捧鲜花坐4楼护栏 消防员用气垫救援。

民警苦劝两小时救下小伙

民警苦劝,小伟不听,要死要活就要见妻子。可是,妻子仍然不接电话,情况一度陷入僵局。

无奈之下,民警刘鹏给小伟的妻子打电话,对方还是不接。

上午10点,对方接电话了。小伟拿着电话,陈芝麻烂谷子的事,说了一个多小时,仍希望妻子能出来见一面,“你若不来,我就死在这边你信不信?”

刘鹏劝他:两口子吵架闹别扭很正常,但是在公共场合这样一闹,扰乱秩序,造成警力浪费,是错误的,“你看,这么多人围着你,你死你活,她都不愿理了,你这样有什么意思?”

11点左右,民警劝说两个小时,小伟终于平静下来——他的妻子,自始至终都没有露面。

在派出所,小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目前,因为扰乱社会秩序,他将面临相关行政处罚。

夫妻要学会“求同存异”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每次情人节,总有不少情侣、夫妻闹分手。

昨天,记者和陕西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聊起了这事。宋馨说,夫妻之间,总会遇到磕磕绊绊,但是婚姻需要学习,更需要经营,“很多年轻夫妻太追求感觉,忽视了责任感,婚姻中稍有不和,就认为两人没感觉,要离婚。”

对于这些矛盾,宋馨引用了一句外交辞令:“求同存异”。她给年轻情侣了三条建议:一是努力营造温馨生活环境;二是学会克制自己的率性随意;三是学会谦和礼让。

当然,不管遇到什么,像小伟这样以扰乱社会秩序的方法处问题,是万不可取的。

 

西安一男子手捧鲜花坐4楼护栏 消防员用气垫救援

 

 

西安一男子手捧鲜花坐4楼护栏 消防员用气垫救援

 

 

西安一男子手捧鲜花坐4楼护栏 消防员用气垫救援

 

 

西安一男子手捧鲜花坐4楼护栏 消防员用气垫救援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