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红庙坡一超市专偷白酒 上午得手晚上再来(图文)

作者:陈思存 周鹏
发布时间:2016-08-09 08:39:35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核心提示: 货架上酒少了以为畅销了,后来却发现对不上账,打开监控发现两男子怀中揣酒出了超市门,晚上再次来的时候被当场抓获。

 

 

货架上酒少了以为畅销了,后来却发现对不上账,打开监控发现两男子怀中揣酒出了超市门,晚上再次来的时候被当场抓获。

窃贼用雨衣掩护揣走数瓶酒

“这酒才摆上去就没货了,我还以为是酒畅销了,但当收银员对账单一对,却怎么也对不上账!”位于西安市红庙坡附近的一家超市负责人谢某,说起8月6日上午超市货物被偷一事,也是一脸无奈。他称,要不是当天这个怪异现象,不知道还有多少东西被偷?

据谢某介绍,8月6日中午时分,超市工作人员对货架空缺货物补充时发现,一款西凤白酒(375毫升)货架上已空了,当时还以为该款售价为23元/瓶的就很畅销,但收银员反映只卖了几瓶,“对不上账?”他立即将超市监控打开发现,当日上午10时30分,连续有两名男子穿着雨衣,将10多瓶酒装进口袋从另外一个门带走。

晚上进店门发现后将其擒获

8月7日上午9时许,在这家超市负责人谢某提供的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8月6日上午10时30分,一名身材消瘦的中年男子,穿着红色雨衣径直走到卖白酒的货架前,看前后无人,将这款西凤白酒(375毫升)装到胸前的布袋里,随后离开。几分钟后,又有另外一名男子以同样的手法拿走货架上剩余的几瓶。

那蟊贼为何单单选用这款酒呢?

谢某介绍,在这些瓶装酒货架上,只有这款价格比同类产品高,在高级一些白酒是盒装的,体积较大携带容易被发现。

据谢某称,因为中午看了监控,对店内安保加强了监控,同时店员看了监控对蟊贼有很深印象。8月6日晚8时,当这名男子刚进店就被发现,而男子也很警觉,在往外走的过程中被超市工作人员擒获,后移交公安机关。

昨日上午,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了解到,涉案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审查,目前对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1470617807983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