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习右玉精神 高家堡乡政府脱岗吃空饷抹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6 14:33:39
来源:

 








    (时代纪实山西讯)编者按:一个乡政府,日常工作中上班的仅有几人,工作人员用“莫须有”的理由脱岗,而涉及四套班子的领导一个都不在岗,于是百姓称高家堡乡政府 “门难进、事难办、脸难看”,而朔州市纪委12388接到记者实名举报后,推脱道右玉县纪委,而右玉县纪委接到举报后,反而要求记者先去备案... ...

  日前,高家堡乡部分农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到乡政府咨询和了解养老保险及农业、民政、国土等事务,但跑了无数次却始终见不到分管的副乡长和相应分管各项事务的工作人员,当问及乡政府领导及分管农业、民政部门领导时,总有人以领导下乡或者没来等理由搪塞来访群众。

    就此事件,日前,记者亲自前往高家堡乡政府进行了实地了解,此时刚过中秋佳节,碍着“右玉精神”面子,记者9月9号(农历八月十六,节假日完毕)在该地稍微停留一天,于9月10日(农历十七)再次亲往到高家堡乡政府院内。

    但是,在记者眼睛里,办公室除了一楼仅有的两三位工作人员后,从一楼到二楼,到三楼,甚至四楼,全部空无一人!

    当记者说明要找一个负责国土的人员时,一楼的一个工作人员称该国土员不在,对记者提问到的乡长、党委书记、人大主任、政协主任均以莫须有的理由推诿不在岗!

    就此事件,记者立即向山西省朔州市纪委(0349-12388)进行了实名投诉,朔州市纪委回应称请先给右玉县纪委打电话。

    于是记者亲自致电了右玉县纪委,但不想隔了一段时间后,右玉县纪委竟然回复,要先去宣传部备案!    

  知情人称:书记自身践行就缺乏约束性,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几乎天天脱岗,书记的行为规则也换来了下属长久性的不在岗。

  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高家堡乡政府整个班子成员,以书记带头为首脱岗吃空饷,属下官护官、官看官,效仿书记脱岗吃空饷,右玉县纪委在接到记者实名举报后竟然反咬一口,要求先去备案,究竟书记背后的何许撑腰也,有如此神通广大的本事对抗山西纪委“五不准”、中央“六项禁令”、“八项规定”呢,右玉县纪委到底为何庇护,右玉县委书记苏连根又是怎么指导工作,和前指导工作书记有何难言之隐秘,记者将一步步的揭晓!(时代纪实新闻社社长 时代纪实创始人 时代纪实CEO 纪权 特别推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