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手机:小心精子被“煮”死

作者:hanly
发布时间:2016-02-25 17:43:45
来源: 中地网

201602242126296551.jpg

  英媒称,科学家警告说,那些把手机放在裤兜里或者每天手机通话超过1小时的男性可能会出现生育问题。

  据英国媒体2月21日报道,研究显示,用正在充电的手机打电话或者晚上把手机放在床边也会使精子数量减少。

  西方国家男性的精子质量正逐渐下降,40%的不育病例是由男性的精子质量下降造成的。
  手机散发出的热量和电磁辐射被认为会“蒸煮”精子致其死亡。一名英国著名生育专家据此警告男性不要“沉迷”于手机。
 

  以色列科学家对106名到生育诊所就诊的男性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跟踪研究。研究发现,那些每天打手机超过一小时的男性出现精子质量低下的几率会翻倍,而那些用正在充电的手机打电话的男性出现问题的可能性也会翻倍。

 研究还发现,那些把手机放在距离腹股沟20英寸(约0.5米)以内地方的男性,有47%出现了精子水平严重受损的问题,而普通人中这一比例只有11%。

  发表在《生殖生物医学在线》月刊上的这一研究也印证了长久以来对男性生育能力下降与手机普及之间关系的担忧。
 

  进行该项研究的以色列理工学院教授玛尔塔·迪恩费尔德说:“精子水平已经下降到了影响受孕的程度。假如你想要个孩子,但努力一年都没有成功,那你就要考虑一下罪魁祸首是不是你打手机的习惯了。”

  位于伦敦的圣乔治医院的生育顾问医生格迪斯·格鲁德津斯卡斯教授说:“男性应该考虑自己的健康,不要再沉迷于手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