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男子长四个肾 与常人有何异常?(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9 15:42:34
来源: 中地网

  男子长4个肾,贵州男子家族遗传长4个肾肾越多身体越好吗?贵州开阳一男子长了4个肾,家族有特殊“双生”遗传,通过手术已成功切除1个。

  贵州男子家族遗传长4个肾还会肾亏吗?多出这么多个肾来,王开炼与常人有何异常呢?

  在二姐王开仙看来,弟弟异于常人的主要表现在体质方面。“力气特别大,身体相当好。”王开仙说,弟弟在十五六岁时,200多斤的男式汽油摩托车,他双手就可以提起来,只要是自己手抓得住的地方,两三米高他也可以轻松地把自己吊上去。“而且他平时基本不会感冒,一般的小病小痛完全不用药,哪怕是大冬天下雪,他也是用冷水洗澡。”
 

  体力方面不仅在于挑拿东西方面,以前小时候不懂事,王开炼与人打架,一个人可以拿下5个,一般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后来我手臂受伤过,也没有怎么治疗,现在体力不如以前了。”虽然刚刚经过手术,但王开炼的恢复状态还不错。

  “喝酒也还可以,白酒随时都可以喝一斤。”王开炼说,如果是啤酒五六瓶很轻松,白酒的话都要喝一斤以上。平时他不爱喝水,吃饭都是用啤酒代替汤水,要不就是喝饮料。饭量也比一般人大,三碗饭都是小意思,吃完饭饿得很快,每晚必须吃宵夜。

  长4个肾现象三代人都有多指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王开炼的重复肾,或许与家族的特殊“双生”遗传有关。重复肾本身就具备遗传性,王开炼家族其他人是否患有重复肾,因为没有做过专业医学检查,也没有出现病症,暂时无法知晓。

  但是记者发现王开炼的父亲刘天书的身体与常人相比也有异常,手脚的指头都是6个。刘天书把自己的手脚同时展示给记者看,记者数了一下,手脚加起来的指头共有24个。而王开仙和奶奶,各有一只手或脚都是6指。

  记者看到,王开仙的左手小指旁边,确实有一个小肉丁。“最长的时候有中指那么长,后来我自己把它弄断了。”王开仙说。

  除此之外,王开炼所在的翁昭村老板凳组,还存在一个奇特的双胞胎现象。“我哥哥家生了一对双胞胎,寨子上还有三对双胞胎。”刘天书说,他们一家原本是开阳县冯三镇高坎子人,原本一家人姓王,抱养到翁昭村改姓“刘”。现在,他的子女们都已改回本姓“王”了。

  “翁昭村老板凳组只有48户179人,老板凳组有4对双胞胎,整个村子有8对双胞胎。”翁昭村的支书兼主任黄文权向记者证实。

  “重复肾与家族的多指现象,都属于遗传现象,但是两者有没有关系还待研究。”梅傲冰说,两种完全不同的遗传特征在同一个家庭重叠出现,这种几率很低。至于当地双胞胎出生概率比较高的情况,研究遗传和生殖方面的专家才能解答。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