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宜章境内一客运大巴起火 司机已被交警带走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6 20:46:40
来源: 澎湃新闻网

 

6月26日上午11点,一名陈姓先生向澎湃新闻曝料,上午10点20分左右,湖南郴州宜凤高速宜章县境内一辆旅游大巴车在撞击隔离带后起火,火势蔓延之前,陈先生看到有十多名乘客下车。

另据905高速广播微博消息,S31宜凤高速,K34公里处,北往南,因一辆大客车撞中央护栏并起火实行交通管制,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

郴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向澎湃新闻证实,11点左右已有2名伤员转移到宜章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还有三四名伤员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宜章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称,派出了3辆救护车接治伤员,现在医院有10个左右的伤员,具体伤情还并不清楚,另外,黄沙医院也派出救护车了。

陈先生事发时行驶在大巴车后方。据陈先生反映,事发时,大巴车撞上隔离带,车子开始冒烟,几分钟后就开始起火,火势瞬间无法控制,车里冒出滚滚浓烟,持续燃烧了半个多小时。

湖南宜章境内一客运大巴起火 司机已被交警带走

起火的大巴车最终烧得面目全非,只剩一副架子,损坏程度车头比车尾严重。

现场目击者传给澎湃新闻的多段视频显示,一辆暗红色大巴车起火燃烧,先是车窗中冒出浓重的黑烟,随后整辆车燃烧起来,黑烟滚滚;视频中多人受伤流血,有人被抬上救护车,能听到警车的警笛声。

一段视频显示,大巴车已难以靠近,一名穿白色短袖的女子跑到车窗下,向已充斥黑烟的大巴车内招手,疑似在呼喊车中的人;车旁还有一名男子裤子疑被引燃烧,有人正帮他扑火。视频显示,起火的大巴车最终烧得面目全非,只剩一副架子,损坏程度车头比车尾严重。

湖南宜章境内一客运大巴起火 司机已被交警带走1
图为伤者被抬上救护车。

据陈先生询问从大巴里逃出来的乘客,他们是一个从耒阳去郴州市宜章县莽山漂流的旅行团。大巴车撞击隔离带之后,车上下来两三名孩子,一名中年男人及七八名40岁以上女性。

陈先生称,11点多,大火被扑灭。

郴州市119指挥中心告诉澎湃新闻,此事是由宜凤高速交警出警,对现场具体伤亡情况并不知情。郴州市高速交警报警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交警还在现场处理,具体情况需要等进一步核实后再行通报。

另据新华社消息,记者26日从现场目击者、湖南省宜章县政府部门和湖南省消防部门初步证实,26日上午,一辆客运大巴车行驶到宜凤高速湖南省宜章县境内起火。据现场救援人员向记者证实,事故已造成不少人员伤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