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新婚妻子被曝是二婚 昔日婚照被挖出(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30 20:52:18
来源: 搜狐娱乐

 

长春国贸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李白昔日婚照

3月28日上午11时,有网友爆料,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已经与加拿大籍女友李白(Lisa)于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28日晚间,撒贝宁通过电话承认已与女友领证一事。随后,有细心网友意外发现,在金山爱词霸网站的“宋智慧”词条里,李白强势出镜了,而且是以别的男人妻子的身份。在这位身份认证为“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文化参赞宋智慧”的个人简历上,赫然标注着其妻子为加拿大籍日耳曼人,名为丽萨·玛丽·霍夫曼,与李白原名重名。此外,该页面上有一张照片,照片上酷似李白的女子与宋智慧参赞勾肩搭背,姿态亲密。今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李白昔日婚照,照片中的男子与昨日所传合影中的男子疑为同一人。

  搜索结果截图

  此前网友曝出的合影

此照片一出,引起网友强烈的好奇,目前撒贝宁方未回应此事。

【李白简介】英文名为Lisa,出生在英国利物浦,12岁移居澳大利亚。2006年来到中国,开创自己在中国的音乐事业,曾经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该团体在星光大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之后李白离队,在2008年退出组合后,她留在中国,成为了一名英文老师。李白曾参加过央视3套综艺频道的《开门大吉》节目,当时主持这一节目的是撒贝宁的央视同事尼格买提。

李白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曾在央视挑战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出镜。这个职位堪称"比大熊猫都珍稀",全球仅有6名。李白的工作是监督比赛,保障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这需要精准的点评与严谨的纪录。如果挑战者挑战成功,要宣布新纪录并颁发证书。

她曾在采访中自曝家庭背景,可谓相当优越:"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而撒贝宁则出生于一个军人家庭,撒爸爸撒世贵曾是一名演员,现在已是副处级调研员兼创作室制片人,电影家协会会员,电视艺术协会会员,论家世二人可以说相当般配。

而且,李白不仅是白富美,更是一枚高颜值的学霸。李白曾说当初决定来北京念书的时候,花了不到半年时间自学汉语。从小还特别爱学习,可以说是学习疯子。在高中的时候是全校第一名;在加拿大大学的时候,是念当地最好的法语大学。撒贝宁也是学霸,高三保送北京大学法学院,大四保送研究生,他还是北大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戏剧社社长。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