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否认妻子怀孕:但我特别希望是真的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4:25:30
来源: 新浪娱乐

孙红雷否认妻子怀孕:但我特别希望是真的

                                                                                                                          孙红雷

  4月12日,某网站体育B轮融资发布会在京举办,孙红雷和杜江作为明星股东的代表出席了活动。孙红雷透露自己用一顿午餐的时间做了投资的决定,他笑称最近才发现自己的商业头脑,夸奖好兄弟黄磊和黄渤更有商业天赋。谈及公司发展的可能性,“颜王”孙红雷笑称要举办颜王杯颜值大赛。活动当天传出孙红雷太太怀孕,他在群访中否认了此事。

  在B轮融资的30多位投资者中,明星投资人几乎占据了1/3的阵容。孙红雷、刘涛、陈坤、霍思燕、杜江,周迅、贾乃亮、陈思诚、马苏、王宝强、陈晓等纷纷成为明星股东。

  孙红雷透露自己决定投资只用了一顿午餐的时间,而他选择项目的标准是第一看团队,其次看内容。投资体育频道后,他希望达到文体不分家的状态:“现在是一个内容为王的时代,我们未来一起做的内容就是把体育和娱乐打通。我觉得如果体育精神里没有娱乐精神不是纯体育,所以我希望未来中国的体育能够有娱乐的元素大量的进入,能够衍生出一个新生的体育的精神力量,这是我的一个理想化的状态。”

  在打通娱乐和体育方面,孙红雷有很多想法,比如自行车、马拉松、足球等体育项目都可以和综艺、电影、电视结合。“我第一个想法就是综艺,我们正在策划中。我觉得娱乐和体育如果结合的话,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

  “颜王”孙红雷的想象空间实在不小,作为明星股东里的颜值担当,他还想办“颜王杯”颜值大赛,出任代言人。

  谈及《极限挑战》里的好搭档们,孙红雷盛赞黄磊和黄渤很有商业头脑,“我是最近才发现我有这方面天赋的。”

  活动当天上午,孙红雷还被网友拍到和妻子一起现身医院,疑似做产检。孙红雷在活动之后的群访中澄清妻子怀孕一事:“是体检,太太没有怀孕,但我特别希望(是真的)。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分享。”言语间流露出非常想当爸爸的急切心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