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努特利马破门 国安2球落后2-2平申鑫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4 21:38:02
来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35,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开赛仅3分钟,申鑫队就由乔尼门前推射空门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第66分钟,安东尼奥门前推射再下一城,两球落后的国安发动了猛烈反扑,卡努特利用点球机会率先扳回一球,随后利马建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2-2平,国安赛季前5轮保持不败,战绩为3胜2平。

两队在中超历史上一共有过6次交手,国安占据绝对优势,6战全胜,并且在主场1球不失。北京国安赛季前4轮拿到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不仅在积分榜名列前茅,更创造了队史最佳开局。虽然他们在周中的亚冠中不敌本德尤科,但是志在反弹的国安有望在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对于国安而言,上海申鑫算的上近期一个实力较弱的对手,在未来的20多天时间里,国安还将有6场比赛,其中包括人和、阿尔滨、浦项制铁、广岛三箭这样的强敌,因此在首发方面,斯塔诺进行了一定轮换,李提香、利马、邵佳一进入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仅2分钟,查尔顿在左路连续利用速度强突了郎征和马季奇,徐云龙无奈之下只得把他放倒,申鑫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姜至鹏左边路任意球传中,邹仲霆中路横传,乔尼门前打空门得手,国安主场0-1落后,而这时开赛仅3分钟而已。第6分钟,邵佳一中路送出直传,格隆反越位几乎形成单刀,乔尼奋力追赶和格隆有了身体接触后造成后者倒地,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比赛第9分钟,国安队左边路传中,格隆中路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球门。第14分钟,朴成在面对对方多人防守的情况下强行起左脚远射,球碰到防守球员出了底线。第26分钟,周挺右肋直线把球吊入禁区,邹仲霆抢在格隆之前头球解围。第36分钟,朴成拿球连续突破至禁区弧顶,面对对方的防守,朴成一脚爆射高出横梁。

第38分钟,格隆在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利马,后者稍作调整后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41分钟,查尔顿在中路拿球连续突破后起脚射门被杨智得到。上半场比赛战罢,凭借乔尼的闪电破门,北京国安在主场0-1落后上海申鑫。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安做出了两处人员调整,王晓龙和张稀哲上场,邵佳一和李提香下场 。第47分钟,张稀哲左边路任意球传中,禁区内一片混战,格隆左脚劲射被挡出。第49分钟,申鑫发动快速反击,凯撒带球直接突入禁区,他随后的小角度射门被杨智得到。第52分钟,王晓龙禁区左侧得球后选择右脚弧线球兜射,球被申鑫密集的防守人群挡出。

比赛第57分钟,朴成在禁区被对方后卫撞倒,裁判判罚朴成假摔,对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0分钟,国安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卡努特替补马季奇出场。第66分钟,申鑫再入1球,凯撒右肋拿球后冷静横传,安东尼奥门前轻松推射破门,申鑫客场2-0领先国安。

第70分钟,国安获得点球良机,王晓龙拿球突破,叶重秋侧向滑铲犯规,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卡努特轻松主罚点球命中,国安追回1球,暂时1-2落后申鑫。第74分钟,国安扳平比分,卡努特左肋接应队友长传,胸部停球后马上横传禁区,利马跟进铲射破门,比分变为2-2。

第77分钟,国安再获良机,利马在禁区内完成了一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申鑫躲过一劫。第80分钟,王晓龙左边路突破下底,低平球横传到中路,利马迎球怒射,球被邹仲霆横身挡出底线 。

第83分钟,凯撒前场左边路带球,将带到角旗区附近,周挺在凯撒倒地的情况下,依然起脚踢了凯撒 ,凯撒起身后非常不满,队友差点没拉住,主裁向周挺和凯撒各出示了一张黄牌。下半时补时3分钟,但是国安无力再度破门,最终两队2-2战平。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国安(4-4-2):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18-郎征、20-张辛昕;39-朴成、5-马季奇、35-李提香、29-邵佳一;8-格隆、38-利马

上海申鑫(4-4-2):25-刘殿座;21-刘俊楠、17-邹仲霆,26-乔尼、11-姜至鹏;16-于涛、33-朱宝杰、13-叶重秋、6-迈克尔;8-查尔顿、19-凯撒

(亨利14)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