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塔再出妙招!边线杂耍过孙祥 让恒大2将头碰头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4 21:38:29
来源:

凤凰体育讯 看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你就不能不错过凯塔的“表演”,这位前巴萨巨星本赛季依然表现非常出色,由于位置和年龄原因,或许他的进球和助攻并不多,但他的球技和经验,却体现在比赛中的方方面面。

面对强大的广州恒大,凯塔自然是大连阿尔滨最倚仗的球员,而前巴萨巨星也在比赛中奉献了自己的球技。在枯燥的前45分钟,他用任意球和直传威胁着对手的大门,阿尔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若不是乌塔卡的近距离射门打偏,或许阿尔滨已经取得了比分的领先。

凯塔这样级别的球员,尽管在巴萨只是工兵的角色,但到了中超,他就像是一位控球大师一样,每一次拿球和传球,分寸拿捏十分准确,并且还时常有“惊人”之举。上半场一次边线上的拿球,凯塔被恒大两名球员前后封住了前进的路线,但马里球星却展现了他强大的脚下技术,孙祥的上抢似乎让他无路可走,但凯塔用一个杂耍般的穿裆过人动作让孙祥扑了个空,作为球队左后卫,吃了亏的孙祥赶紧选择犯规来阻挡凯塔的前进,而整个过程,若不看慢镜头,几乎无法看清凯塔的脚下假动作。

泛善可陈的上半时最记忆犹新一幕,毫无疑问是穆里奇和秦升一次激烈的头碰头“事故”,而这一场面的“制造者”,正是凯塔!中场一记高空球朝着凯塔头顶飞来,对于这位脚下技术和头上功夫都不差的球星,恒大球员自然不敢怠慢,秦升和穆里奇从两个方向同时冲刺起跳和凯塔争抢这个头球,而凯塔灵机一动,展示了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差点制造了一场“血案”。

原来,见对手上扑得这么猛,凯塔竟放弃了对此球的争夺,他双腿弯曲,假装要起跳,但在穆里奇和秦升赶上来的一刻,他放弃了,随即站直了身体。于是,球是飞到了他的头上,而穆里奇和秦升却糟得重,两人一声闷响,头碰头后横身摔倒在地,整个过程既惊险,又滑稽。或许穆里奇和秦升直到被撞倒在地都不明白,怎么就着了凯塔的道。

眼见两人头碰头,凯塔在旁边被摄像机捕捉到了诡异的一笑,这一场面,完全是他的“杰作”。不过,最终凯塔还是没能带领阿尔滨战胜强大的恒大,至于这一幕,也只能成为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了。

(艾马)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