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双线两主场难求一胜 斯塔诺已正式走下神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4 21:58:38
来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国安在主场2-2战平申鑫,虽然御林军艰难保住了中超不败金身,但是连续的两个主场,国安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都未能收获一场胜利,不仅亚冠出线堪忧,在中超更是险些被以前的“送分童子”拉下马,主教练斯塔诺在经历赛季初期的神奇之后渐渐走下神坛。

亚冠联赛1胜2平,中超联赛3胜1平,国安在本赛季双线的前7场比赛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斯塔诺出色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要知道在2009年的夺冠赛季,御林军也未能取得如此佳绩,此前国安最好的开局也不过是2002年前6轮的3胜3平,因此,新赛季国安的前景曾被无限看好。

然而,在双线作战压力下,国安阵容略显单薄的弊端开始显现,尤其在魔鬼赛程的冲击下,国安队开始出现疲态,这一点在御林军上一场亚冠0-1负于本德尤科的比赛中体现的尤为突出,面对中亚狼的强势冲击,国安在局面上完全处于下风,整场被对方牵的鼻子走,虽然国安拼劲依然十足,但是他们还是无力抵挡住对方的冲击,只能0-1失利,遭遇了赛季首败。这场比赛,斯塔诺显然准备不足,他所擅长的前场逼抢在本德尤科面前完全失去作用,倒是对方屡屡逼迫国安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除此之外,在人员的轮换上,斯塔诺也难辞其咎,毛剑卿的首发上阵被认为是一大败笔,小毛在单前锋的位置上如同梦游,半场即遭换下。到了下半场,国安进攻乏力,徐云龙被斯塔诺推上了锋线,然而这有着“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的意味,斯塔诺最终的变阵以失败告终,国安打出赛季最丑陋一战。

面对申鑫的比赛,国安本来占据较大心理优势,此前在中超的6次交手,国安全部战胜对手,然而斯塔诺的布阵再现巨大偏差,卡努特的替补被认为是最大失误。作为国安在前场的支点,前塞维利亚前锋对于国安至关重要,然而斯塔诺却将王牌放在了替补席上,国安的战术从此打乱,上半场很难制造出威胁机会。下半场的斯塔诺如梦方醒,这才让卡努特上场,马里人彻底激活了国安进攻,一传一射的表现给了斯塔诺一记大大的耳光,要知道卡努特的体力并无问题,他积极的奔跑说明了一切,而国安下周中也没有亚冠任务,雪藏卡努特实在没有必要。

从阿尔滨转投国安以来,斯塔诺广泛受到好评,然而近两场比赛,国安在主场难求一胜,本场甚至险些被此前的“送分童子”拉下马,斯塔诺身上的神奇光环在慢慢褪去。

(亨利14)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