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回巴甲前途坎坷 年龄+伤病成掣肘因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7 10:16:41
来源: 劳动报

 

孔卡(资料图)孔卡(资料图)

  在奥斯卡无限接近上港的情况下,阿根廷球星孔卡的前景变得非常尴尬。巴西媒体昨天报道称,孔卡将以租借的方式回归巴甲联赛,加盟弗拉门戈。

  尽管尚有最后一些细节等待敲定,但巴西国脚奥斯卡加盟上港已只是时间问题。奥斯卡只有25岁,更加年轻,控球和传球技术略逊于孔卡,但攻击能力却更大,覆盖范围也比孔卡更广,他加盟之后,将在前场组成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的巴西三叉戟组合,这套组合的进攻威力毋庸置疑。

  孔卡位置与奥斯卡重叠,并且伤缺时间长达七八个月,最早要等到明年3月份复出,这是有亚冠任务并且想要冲击冠军的上港所等不起的。在奥斯卡加盟之后,上港可以等孔卡复出,明年下半年再踢球,但同时也可以为他找一个下家。

  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之前表示:“只要在中国,孔卡就一定会在上港。”言下之意很明确,不会把孔卡放到其他的中超俱乐部。

  巴西媒体昨天报道,上港打算把计划在明年3月份重返绿茵场的孔卡租借至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双方的租借合约将是一年,而弗拉门戈只需要承担球员一部分的薪水即可。

此前,孔卡曾效力于弗鲁米嫩塞及瓦斯科达伽马,并且是弗鲁米嫩塞的绝对球星。弗拉门戈虽然对孔卡有意,但如今的孔卡毕竟已不是当初的孔卡,即将34岁,伤势究竟有多大影响,谁也不是很有把握。

  前弗鲁米嫩塞的队医在个人社交平台不无担忧地指出,他怀疑孔卡的恢复水平,并认为弗拉门戈的这笔投资有很大风险。他说道:“当大家还在推测孔卡怎么与弗拉门戈产生反应时,俱乐部管理层必须认真评估一下。孔卡可能是我为之工作过的最重要球员,但他33岁了,左膝已第二次受伤,前交叉韧带移植,半月板缝合,无负荷拐杖两个月。什么时候回归赛场?怎么踢?据说他在明年3月或者4月回归赛场,他回来后什么时候回归到正常水平?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管理层应该意识到风险。”

  就像对待奥斯卡的转会一样,向来谨慎的上港俱乐部并未对孔卡的情况进行回应。如果孔卡留队,肯定是暂时只能担任第五外援,或者是被放到预备队,一旦状态恢复理想,他与奥斯卡组成中场双核,一个进攻,一个控球,可以让上港的进攻更有条理,也有更猛的火力。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