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回应中超豪购桑切斯:有人想去中国就会去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7 10:18:58
来源: 体坛+

 

阿森纳不想放走桑切斯阿森纳不想放走桑切斯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萨尼亚、克利希,还有今季被租借到塞维利亚的纳斯里,以及早已离队的阿德巴约和科洛·图雷……近些年阿森纳每次和曼城对阵都能遇见不少熟人。本周日,枪手将客场挑战蓝月亮,目前两队分列积分榜第3和第4,温格领先瓜迪奥拉1分。这本应是一场让人期待的技术足球对决,然而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却被媒体一些不相关的话题惹得不胜其烦。

  目前阿森纳阵中的两条大腿厄齐尔和桑切斯合同都是2018年夏天到期,尽管两人的续约事项已经提上日程,但媒体依然就此话题不依不饶地对温格展开攻势。此前由于建造新球场,阿森纳俱乐部背负了沉重债务,不过随着球队近些年的稳定表现,如今财政状况已经大为好转,为温格在买人和留人增加了不少底气。

  温格先是半开玩笑地表示曼城是一个“好顾客”,媒体关心起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教授认为目前没有任何理由担心,“我认为时至今日,我们可以提供足够的资金支持,让球员们开心地留在这家俱乐部。之前我们在财力上没有竞争力,不得不出售球员,但现在差距已经缩小。”除了曼城,阿森纳还曾把队长法布雷加斯和费尔马伦卖到巴萨,把范佩西卖到曼联。

桑切斯目前的周薪为13万镑,厄齐尔则是14万,据报道阿森纳方面在给桑切斯的续约合同上开出了18万周薪,这与智利人25万的心理价位尚有一定距离,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谈判当中。桑切斯今年27岁,在本赛季参加的22场比赛中打进14球,奉献8次助攻,场均射门和关键传球分别为2.7和2.6次。拿着这样的数据,智利人当然希望为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巅峰期谋得一份大合同。

  最近有传闻说,佩莱格里尼执教的华夏幸福为桑切斯开出了40万镑的天价周薪。温格对此不以为然,记者一再追问续约问题,让温格逐渐失去了耐心,“你们是在浪费时间,球员(桑切斯和厄齐尔)还有18个月合同,我认为这事还没有紧急到每场发布会都要过问一下。或许是你在写报纸的时候没什么创造力了。”“我不知道(中国人有多有钱),如果有人想去中国的话,他就会去中国。现在让我更担心的是对曼城的比赛,而不是中国(的报价),关于这个话题到此结束。”

  而在之前的一次新闻会上,温格曾倔强地表示,如果续约不成,即使让桑切斯和厄齐尔耗光剩余的18个月合同,也不会将两人出售。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