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迪马利亚或登陆中超 权健外援接近巴甲劲旅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5 22:28:53
来源: 新浪体育

 

迪玛利亚降临中超?迪玛利亚降临中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冬季转会期将至,一些外援可能会在冬季离开中超,也会有新的外援在岁末年初来华踢球,中超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向感兴趣的教练或球员发出了邀请。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据《队报》、《欧洲体育》等媒体报道,迪马利亚的经纪人门德斯表示不排除迪马利亚离开巴黎圣日尔曼、加盟中国俱乐部的可能性。门德斯曾经跟中国俱乐部讨论过迪马利亚来华踢球的可行性。迪马利亚目前的评估身价为5500万欧元,他去年以63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尔曼。据“terra”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巴甲劲旅克鲁塞罗已经接近与贾德森达成协议,这笔引援应该很快就会获得官方宣布。

 

  据《队报》、《欧洲体育》等媒体报道,迪马利亚的经纪人门德斯表示不排除迪马利亚离开巴黎圣日尔曼、加盟中国俱乐部的可能性。在相关报道中称,迪马利亚去中国?他的经纪人门德斯表示不排除他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在中国继续他职业生涯的可能性。门德斯已经跟未透露名称的中国俱乐部讨论过迪马利亚加盟的可行性,这是不可想象的。迪马利亚可以考虑在这个冬天换个环境,他的表现令人失望。考虑到迪马利亚的地位以及他在2015年以6300万欧元转会巴黎圣日尔曼,巴黎圣日耳曼高层丝毫不掩饰对迪马利亚的不满。中国是足球世界里新的黄金国。奥斯卡、胡尔克、拉米雷斯都去了那里。巴黎圣日尔曼曾把拉维奇交易到河北华夏幸福。迪马利亚现年28岁,身高1.8米,是一位阿根廷国脚边锋,2016-2017赛季代表巴黎圣日尔曼出场21次打入3球并有7次助攻,累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78次打入17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迪马利亚标出的评估身价是5500万欧元。如果迪马利亚将来登陆中超,有可能成为中超新标王。

  据“terra”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巴甲克鲁塞罗已经接近与天津权健外援贾德森达成协议,这笔引援应该很快就会获得官方宣布。本周五,克鲁塞罗主席塔瓦雷斯表示已经与一名球员达成了口头协议,但当时没有透露这名球员是谁。塔瓦雷斯还表达了希望高拉特回归的意愿,随时为高拉特敞开大门。在相关报道中称,克鲁塞罗即将宣布贾德森加盟。双方接近达成协议,应该很快就会官方宣布。本周五,克鲁塞罗主席塔瓦雷斯表示已经与一名球员达成了口头协议,“我们已经与对方俱乐部和球员达成了口头协议,我们希望能够尽快签订合同。”卡纳瓦罗预计会聘请新的外援,这为贾德森回到巴西打开了大门。贾德森承认有可能回到巴西踢球,“我有回归巴西足坛的可能性,可能是在一月或者二月,我不知道。我在等待着,看看会发生什么。我真的很怀念科林蒂安,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期。大家欢迎我,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据埃及媒体“mdeena”报道,现效力于埃及豪门扎马雷克的埃及国脚中锋巴塞姆-穆尔西将转会到一家中超俱乐部,这得到了扎马雷克主席曼苏尔的确认。在相关报道中称,扎马雷克主席曼苏尔宣布,批准巴塞姆-穆尔西到中超联赛踢球。中国俱乐部为了租借巴塞姆-穆尔西,开出了两百万美元报价。扎马雷克主席曼苏尔称,同意巴塞姆-穆尔西转会到中国,因为对俱乐部来说这是巨大的交易。扎马雷克会先完成与巴塞姆-穆尔西的续约,再把他交易到中国。巴塞姆-穆尔西现年24岁,是一位埃及国脚中锋,在本赛季埃及联赛中出场10次打入4球,代表埃及国家队出场10次打入7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巴塞姆-穆尔西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30万欧元。

  近日,曾与多家中国俱乐部传出绯闻的巴萨球星马斯切拉诺谈到了球星赴中超踢球的话题,“足球在中国发展的很快,并且引进了一些伟大的球员,所以我们会看到,如果继续这样的话,那对于球员来说就是一个选项。”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帕特里克-科斯特德则表示德布劳内近期不会离开曼城、去中国踢球。不建议德布劳内去中国踢球,“我的朋友们问过我,关于德布劳内去中超踢球的可能性,我现在不会建议他去那里,钱是一回事,但是热爱自己的工作是更重要的。去中国可以让你被人遗忘,但如果你去那里可以赚很多钱,也许并不是那么糟糕。”

  (李哲)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