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广州站半决赛综述:广体双雄会师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5 22:32:19
来源: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广州站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四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分别为广体康越队、研究生队、梦想中国队、广体新锐队。最终,广体康越队4-1战胜研究生队、广体新锐队5-0战胜梦想中国队。广体康越与广体新锐两支队伍会师决赛。

  意在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众多五人制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平台,新浪体育创办总奖金高达20万的2016年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

半决赛第一场比赛由广体康越队对阵研究生队。双方比赛一开始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就开始对攻。广体康越队频频利用配合在对手门前寻觅机会,而研究生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虽然双方战术各有千秋,但广体康越队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他们在上半场就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下半时易边再战,大比分领先的广体康越队加强了防守,研究生队一度把控了场上节奏,虽然他们在下半时攻入一球,但无奈广体康越队防守没有再出现漏洞,1-3的比分保持了很久。比赛尾声阶段广体康越队抓住对手急于扳平比分的心态,利用反击再下一城。最终,广体康越队4-1战胜研究生队成功挺进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由广体新锐队对阵梦想中国队。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架势,大举进攻。但广体新锐队实力更胜一筹,造成的门前威胁也更多。比赛开始没多久他们就利用配合攻入一球,取得领先。随后广体新锐队继续施加压力,他们一次攻门无奈击中立柱,错失扩大比分良机。上半场尾声阶段,广体新锐队又利用远射攻入一球,半场比赛结束,广体新锐队2-0领先梦想中国队。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新锐队继续把控场上节奏,也频频威胁对手大门。梦想中国队没有坐以待毙,他们利用反击后的远射完成了几次颇有威胁的进攻,无奈对手防守固若金汤,只能无功而返。稳固防守后的新锐队,又利用反击给予对手沉痛一击,他们的反击打穿了梦想中国队防线,新锐队3-0领先梦想中国队。大比分领先后的新锐队彻底放松了心态,临近比赛结束,他们连下两成。最终广体新锐队5-0战胜中国梦想队,成功与广体康越队会师决赛。(Royall)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