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爱在灵魂深处的情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1 18:16:21
来源:

 

      

        先锋派作家王新与著名歌唱家拉毛王旭在一起

认识先锋派作家王新先生是在河北某地飞往南方机场的候机大厅里,那一天,受气候和机场懈怠起飞等原因,空客和机场方面有了不可避免的矛盾摩擦,很多人在焦虑的等待中满腹牢骚的选择退票而悻悻离去。
我作为长期空中“飞舞”的常客,巧逢本次航班只能被的面临无限期的等待,对机场无故拖延航班的起飞也是义愤难平。
本来是早上七点的航班,却延迟到夜半时分一直迟迟不能正常起飞,从空客的口中间接了解到才得知,气候影响只是停滞飞行的一个原因。

 
毕竟那一天一直是雨雾茫茫,飞机延迟起飞是在情理之中的,而其他原因莫衷一是,首先肯定的是,因为无限期的延迟起飞,改签退票的大有人在,缘于退改,空客人数骤然下降,空客”肯定“的猜测就是机场出于利益驱动,断然取消了飞行计划。
但空客还是耐着性子等到临近傍晚,天气竟然云开雾散异常的晴朗了起来,盼着飞行的空客似乎看到翱翔起航的希望,岂料直到晚上八九点中仍然没有起飞的迹象。

 
                             
先锋派作家王新与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田华老师在一起
空客开始骚动起来,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得以结识先锋派作家王新先生。那个晚上,难熬的两个多小时中,机场和乘客的僵局不断在持续升级,通过和机场负责人的正面交涉,我看到了一个身为文人刚直不阿,正直善良的一面,面对怨声载道的空客,面对机场耐心细致的解释,面对机场安保无奈的介入,作为这次航班飞行中的一名乘客,先锋派作家王新先生始终是以一个文人的素养极其平静的平息着双方即将点燃的”战火“。
他俨然像一个法官一样,站在公正的角度,无论是对机场负责人还是本次航班的乘客威严中不失温和,和蔼中不失原则,和机场工作人员以及空客耐着性子的交流中我真正看到了一个文人尊重生活的真实一面。据和他同行的一位传媒人士告诉我们,王新先生性格秉直,属于那种敢讲真话、生活中无论对错都勇于承担的人,正是他率直的性格和博学多识的文化修养,才得到了圈子内外的一致好评。

 
                
先锋派作家王新与旭日阳刚组合王旭在一起
如同他新近出版的文集《春之舞》一样,很多人在品读之中都能够走进他的的心灵世界。
先锋派作家王新先生同事的话让我深信不疑,因为从那个晚上我看到王新先生光鲜的一面,没有做作,没有敷衍。
那个晚上,如果不是王新先生出面平息机场和空客之间的矛盾,或许结果是双方各自难以收场,当机场方面和空客在王新先生的努力下达成共识时,我们不得不赞叹一个文人的宽阔胸怀。

                       
先锋派作家王新与著名书法家朱时华在一起
他看起来强壮,却没有丝毫霸道,他看起来温儒尔雅,让人感到少有的亲近感,从金丝眼镜下我们却读懂了文人墨客面对生活的真实所在,一直仰慕文人,特别是像先锋派作家王新先生这样的文人,都说学以精至用,王新先生正是在体验生活,感悟生活,热爱生活中找到了做人的真谛。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