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为老公向华强庆生 鲁豫韩磊到场祝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7 10:01:42
来源: 新浪娱乐

 

向太陈岚为向华强庆生向太陈岚为向华强庆生
向华强儿子向佐向华强儿子向佐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凌晨,陈岚在微博晒出一封儿子向佐写给老公向华强的信。向佐因工作关系未能到场向华强生日聚会,故写信祝福老爸68岁生日快乐。同时,向太还随文晒出了向华强生日party的照片,照片中,大家围在向华强身旁,正举杯送上祝福。而在中间位置最显眼的,除了向太向华强外,还有鲁豫和韩磊的身影。

  网友们看完向佐写给父亲的信后纷纷表示,“好感动!一封真情流露的信,爱豆向佐加油!”也有网友称向太陈岚的回复更让人泪奔,“父母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爱自己孩子,最无私的人!”此外,向佐也在评论区现身,留言“你们开心就好”。

  向佐《给爸爸的信》原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也正正是我刚回到圈里一年!首先我想要谢谢你和妈妈。

  先谈《封神》,我很爱这部电影,因为这是我和你们合作的第一次,也是很多我的第一次,给了我无数美好难忘的回忆,也给我看到你对我的爱,一个父亲望子成龙,每天焦虑每天为这部电影著急,谢谢你!虽然这部电影出来效果不如预期的理想,甚至乎有很多不好的评论和争议,其实所有人说我“凭什么”我是无所谓的,但是当有人抨击你们的时候我是多么的无助心痛,因为你是一个很优秀的製片人,而今天因为一个儿子为自己带来那么多差评和攻击,在这里我想说一声对不起!

到今天我有机会参加《爸爸去哪儿》去投入当一个实习爸爸的时候,我有好多感触,当亦航开始认同我,有什么事都会跟我商量的时候,工作人员会问我你是怎么做到的,我都告诉他们是你们教我的,因为我也是多么想得到你的认同!因为你是我的英雄,所以我也想当孩子的英雄,把我从你身上学到的优点分享给亦航。虽然这些感觉对于那么多年来你们对我的爱和培养只是皮毛,但我已充分感觉到,谢谢!

  我爱你爸爸,生日快乐!

  儿子

  向佐敬上

  向太感言原文:

  我们看到这封信是喜悦含泪的感到欣慰!儿子你终于长大了!知道为人父母的苦心及不容易呀!只要你明白个中的道理,我们一切都觉得值得了。天下父母谁都想望子成龙的心无可厚非,但是我们只是想园你的梦,只想你健康快乐的好好做自己,好好为人处世。胜不骄 败不馁。加油哦!

  (实习生苏叶/文)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