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花》打心理战 张柏芝师妹机灵取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28 18:42:16
来源: 新浪娱乐

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五期,即将上演《怒放霸王花》史上“最强谍战剧”。

 

陈晓 
陈晓
陈晓 
陈晓
橙队 
橙队
橙队 
橙队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蛰伏之后,四川卫视《怒放霸王花》作为国内首档女性户外励志真人秀在春节档延播两周后,上周日在众望所归之下强势回归,然而却并未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收视率不降反升。在心怀掉落冰河晕倒女选手的同时,她们在节目中、隐忍、不断突破自我的坚毅,更是感染了众多观众,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五期,即将上演《怒放霸王花》史上“最强谍战剧”。

  赛事升级 谁是捕手?谁是奔跑者?一切皆未知

  历经前五场比赛后,比赛却仍将继续。本期节目赛事升级,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竞赛区域,范围比原来缩小一倍,这也意味着各组选手被抓获的几率大大增加,不仅在赛区上有所改变,在赛制上也增加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这一场比赛,所有选手将会面临洗牌重组,而相对应的身份信息、搭档信息也将被隐藏在丛林深处。谁是捕手?谁是奔跑者?是敌是友?一切未知。她们会选择相信昔日的伙伴抱团取暖还是会拒绝所有可能危险物性的靠近?

 《怒放》上演心理战 众选手演技超群引称赞

  一直以“软妹”形象示人的陈晓,在比赛中展现古灵精怪的性格以及超高智商,缜密逻辑思维屡破复杂游戏记录,成为节目中所有选手最想投靠的“最强大脑”。而本期她将与“长腿女神”张雨晴互为生死搭档成为“隐身”捕手,面对空前复杂的游戏规则以及缩小近一倍的游戏场地,她们利用被隐藏身份信息这一关键作用,瞬间便想出最佳8字抓捕方案:假装无辜,深入诱敌。陈晓与张雨晴演技大爆发,接二连三取得了其他人的信任,巧妙的化险为夷,究竟她们最终能否成功捕获对手?

  在广电总局“限娱令”“限童令”的今天,《怒放霸王花》以其独特气质,在众多真人秀节目中脱颖而出,向众人展示了她们坚韧不拔的美好品质,在激励的同时更是将治愈系功能传递着、发挥着。作为选手的她们没有明星的光环,但有情怀、够真实就会有闪光点被发现。今晚(2月28日)20:30四川卫视《怒放霸王花》,看众女神如何玩转“心理战”。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