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台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作者:昆明日报 记者 李丹丹
发布时间:2016-07-29 09:55:22
来源: 昆明日报

昆台一家亲,共圆中国梦。昨日,昆明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云安会都隆重举行。近300名在昆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共庆昆明市台联成立30周年。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哈尔滨、成都等全国多个省市台联组织专程发来贺电。

  市领导杨皕、李志工、夏静、常敏、朱燕以及昆明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纪念大会。

  纪念大会上,云南省台办主任张朝德说,30年来,昆明市台联遵循“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积极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对台方针政策,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桥梁作用,真情为广大台胞台属热忱服务、排忧解难,努力当好台胞台属之家,为促进昆台经贸、文化、社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和人员往来,为推动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昆台两地交流合作和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

  张朝德希望昆明市台联充分发挥联结亲情、传递乡情、增进友情的桥梁作用,竭诚为广大台胞乡亲服务,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促进昆台交流与合作;健全机制,永葆台联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台联副会长、台盟云南省委副主委高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台办主任、市台联会长冯美琼出席会议并致辞。她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昆明市台联将继承和发扬历届台联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着眼时代发展,与时俱进地发挥台联的独特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同心思想”的引领下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同心愿”。

  会上,与会领导为作出过贡献的历届市台联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台胞台属代表孔祥陵深情回忆了自己与昆明市台联的感人故事,并向市台联赠送贺匾。

  纪念大会上,市台胞台属表演队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当天下午,参会人员及台胞台属代表赴富民县小水井苗家山寨,进行民族文化、民族艺术交流活动,倾听小水井农民合唱团天籁之音,参观苗族文化博物馆,在水乡散旦欣赏荷塘美景,品尝苗家特色美食,感受苗族文化魅力,体验苗家生活,共享昆明改革发展的成果。

    昆明日报 记者 李丹丹报道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