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夏季生活小妙招,你知道多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5 09:49:06
来源: 腾讯网

生活是一门学问,很多琐碎需要用耐心解答,但是懂的一些生活小窍门、生活小妙招,可以为你省很多事儿~~~

  1、牙齿偏黄:可以把黄生嚼碎含在嘴里,然后刷牙3分钟,或用少量小苏打粉刷牙效果也是棒棒哒!

  2、清洗桃子:桃子那么多毛,不容易清洗?将桃子用水淋湿,然不要泡在水中,抓一小撮细盐涂在桃子表面,轻轻搓洗几下,然后放进水肿浸泡片刻,然后用清水清洗,桃毛就消失不见了!

  实用的夏季生活小妙招,你知道多少?

  3、妙用牙膏:如果有小面积的皮肤损伤、烧伤、烫伤,可以涂上少许药膏,可利息止血止痛,还可防止感染。

  4、夏季潮湿,易生湿疹、体股癣、皮肤瘙痒,推荐用 帕芙欧珍肤膏,可以治疗各种皮炎、湿疹、癣。对皮肤瘙痒的效果特别棒。我身边有得了10几年皮肤病的,去医院花了几万都没治好,用这个药膏几个疗程就彻底治愈了,是家庭必备的万能膏。

  5、妙炒虾仁:将虾仁放在碗内,加入适量精盐、食用碱粉,用手抓搓一会儿后,用清水侵泡,然后用清水洗净,这样炒出的虾仁透明晶亮、爽嫩可口。

  6、厕所恶臭?室内厕所即使冲洗再干净,也会有臭味,可以在厕所内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就会消失。有效期是6~7天,每周换一次。

  7、夏季唇炎.口角唇炎,唇炎患者可以使用中药植物成分的善鑫堂润唇膏涂抹患处。随身携带经常涂抹,可以很快治愈唇炎。

  8、妙用风油精:在点燃的蚊香上滴几滴风油精,蚊香放出的烟气不会呛,会清香扑鼻,驱蚊效果也会更加。

  9、煮饭不宜用生水:因为自来水中含有氯气,在烧饭的过程中,会破坏粮食中含有的维生素B1,若用开水煮饭,维生素B1可免受损失。

  10、土豆切成片敷在脸上,土豆片有消炎的功效、也可以试试 伊华浓草本祛痘水。是祛痘最快最简便的方法,刚长痘痘马上用隔天就好。

  11、使用砂锅:新买的砂锅第一次使用时,最好用来煮粥,或煮淘米水,可堵塞砂锅中的细微空隙,防止渗水。

12、炖排骨有诀窍:猪排骨的时候,为了使排骨中的钙、磷、铁等矿物质溶解出来,从而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可以加点醋,另外,还可以防止食物中的维生素的被破坏。

  13、轻松拧瓶盖:瓶子上的塑料瓶有时候会因为拧的太近打不开,可以把整个瓶子放在冰箱中(冬天可以放在室外),冷冻一会,然后再拧开,就很容易了。

  14、清洗浴室太难?可以用2:1的比例调配醋和洗碗精,然后用它清洗厕所顽污就特别厉害!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