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红:温商巾帼,艺术花红(图文)

作者:深圳微访谈
发布时间:2016-03-08 10:39:35
来源: 深圳微访谈

本期嘉宾

唐红: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市温州商会副会长,深圳温商艺术团团长,还是多家公司董事长。1987年,凭借自身特有的艺术天赋进入到深圳青年艺术团,1991下海创办深圳杜马服装有限公司,2009年涉足商业地产,成立深圳市金凯广场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深圳温商艺术团, 2013年创办深圳佰澜国际珠宝广场,2014年创办了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如今,精力充沛的她每天还要为公益慈善事业运筹帷幄,在她的身上,你会印证一个传说:温州人是中国的犹太人!

唐红照片_meitu_1.jpg
对话嘉宾
《深圳微访谈》①:成功源自“不安分”,互助才能助共赢!
唐红:我担任艺术团团长期间,接触过很多企业家,而且更多的是女企业家,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规律:很多女企业家,不太满足事业上的成功,她们在把家安排妥当的同时,对美对品味对艺术都充满着无限的遐想。她们希望自己内外兼修同时又希望自己尽多的能力与责任回报社会,于是我就想成立一个女企业家们自己的舞台,当初的想法很简单:希望在事业上,大家互帮互助,在闲暇之余,大家可以相互倾诉,把女企业家促进会当成心灵之家,心灵的港湾。

《深圳微访谈》②:创新活动常常有,企业距离天天近。
唐红:这个平台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合作的机会:包括与政府的一些项目对接,每个月频繁的活动把大家聚集在一块儿,以团队的力量面对事业与生活,我们都很享受这样的过程。每次组织活动,只要有时间大家都会积极参与,也常常乐此不疲。谈到商协会管理和企业管理,虽然都是管理,但却截然不同。商协会涉及到方方面面,尤其大家都是女人,工作更要做到周到细致。协会的事务,通常都会让大家先在一起交流,公开透明,最后才做出决定,而企业则不同,董事长有绝对的主导权。

《深圳微访谈》③:攘外必先安内,企业成功则商会成功。
唐红:“女企业家促进会”成立至今,我们的工作一直在完善内部的管理体系以及对外形象的塑造,这期间也经常组织会员对一些小微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她们企业目前的现况。今年,我们将把主要精力放在会员资源整合、资源对接上,更好地帮助到每一位成员,至于未来3年的规划,我们可能会把目标集中在传媒领域,其它并没有想那么多,还是觉得应该一步一个脚印走好现在的每一步。

《深圳微访谈》④:学习传统文化,做魅力女人。
唐红: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发现女企业家们在工作中是“女汉子”,在生活中,都有爱美和表演的欲望,很希望有展现的舞台,有专业的培训,有提升的机会。希望由内到外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女性,我们协会除了会不定期组织对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她们真正的需求和可提供的资源,另外,还有公益的提升课程,像我们和香港理工大学合作比较多,如茶道文化、香道文化,国学,健康,心灵提升,模特走秀等等都有所涉及。

《深圳微访谈》⑤:患上艺术的“职业病”……
唐红:从个人角度来说,我算是比较幸运的,不用花费心思纠结于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关系,完全可以全身心去为事业打拼。闲暇之余,对才艺方面的资讯比较关注,艺术可以说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就是所谓的“职业病”吧!如果说:恋爱能影响人一阵子,那艺术能影响我的一生!总体说来,我属于比较小资类型的,喜欢旅游,喜欢看电影,也会去看去听一些音乐会。特别是最近对国产电影情有独钟。

媚眼看嘉宾
      她没有我想像中的善谈,作为我眼中智慧、美貌兼优秀并存的女性,她时尚与前卫,可我更觉得她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慈善家,她太了解我们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的内心需求,她说她们需要被关怀,需要心灵和精神上的爱,她们缺乏拥抱,需要拥抱,渴望拥抱……,我能想像每次她和孩子们拥抱时的感动与别样的幸福。谢谢这样一位有能力且愿意带领更多有能力的女企业家们一起回报社会,参与慈善的女企业家。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和关心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