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葡萄时代 延庆“厚惠有期”

作者:田虎
发布时间:2016-03-27 16:02:57
来源: 京华时报旅游周刊

世葡酿新酒,再惠老朋友。窗下同枕书,别前延庆游。这是一个毕业的季节,这是一个葡萄的时代。再过6天,世界葡萄大会就将在延庆召开,同窗不如同游,在世葡博览园中体验上千种葡萄带给你的震撼;在采摘园中为你的同学亲手摘下一串诱人的鲜葡;在妫河沿岸和TA并肩骑行,畅享未来;这个毕业季,你不会孤单。

重磅推荐畅游葡萄界的“奥林匹克”

2014年第十一届世界葡萄大会7月29日即将在延庆举行,这场葡萄界的“奥运会”将让五洲来宾分享葡萄界的最新科技成果、感受绿色北京的自然之美和美丽延庆的生态之美。而世界葡萄博览园则是举办世界葡萄大会的重要场所,是集葡萄品种展示、观赏采摘、生态体验、景区游览、科普教育、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博览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葡萄主题公园。

上千种葡萄惊呆你的小伙伴

世葡园中拥有1000多个世界名特优新葡萄品种,也是世界上葡萄品种最多的种植园。如果同学们想找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不妨去世葡园科普中心逛逛,通过平面展示、互动参与及LED屏幕动画的方式为游客呈现出年轻时尚的氛围和喜闻乐见的装置艺术,更为青少年提供了国际化的科普盛宴。

葡萄带你吃喝玩乐

世界葡萄博览园内拥有一个葡萄酒庄,葡萄的种植、葡萄酒的酿造和贮存、灌装过程均会一一展现给游客。园区内还拥有占地500亩的湿地公园,百亩纯正品种的薰衣草,设有多处特色景观塔、景观桥,同学们可以俯瞰园内的景色,拍出别样的毕业照。世葡园还专门开辟了一条自行车骑游路线,让游客在更短的时间内一览博览园风光。此外,园区内还有以葡萄主题设计建造的葡萄主题餐厅,游客可以品尝当地的鲜食葡萄和葡萄美酒佳酿。

■相关链接

世葡园开园时间:7月25日-10月31日

营业时间:8:00-17:30

门票价格:成人60元,学生及老年人30元

旅游线路:北京画廊美丽延庆京西北旅行社精品一日游(8月2日后接受参观游览预定)

线路一:世界葡萄博览园——松山一日游线路二:世界葡萄博览园——野鸭湖一日游线路三:世界葡萄博览园——玉渡山一日游线路四:世界葡萄博览园——自行车骑游一日游

旅游线路报名电话:010-69101919葡萄博览园周边景点:松山森林旅游区、古崖居、玉渡山等

马上就“采”   为TA摘葡萄

在延庆县域内还分布着众多的葡萄采摘园。同学们不妨结伴而行,现在就可以到位于延龙路西侧的天葡庄园采摘尝鲜。庄园内有巨玫瑰、早黑宝、摩尔多瓦、世纪无核等100多个葡萄品种。在这里,除了采摘葡萄你还可以亲自制作葡萄酒,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

8月底还可以到张山营镇前庙葡萄采摘园、延庆镇的唐家堡村葡萄采摘园、广积屯葡萄采摘园,八达岭镇的里炮葡萄采摘园,香营乡的香营有机葡萄采摘园,康庄镇的太平庄葡萄采摘园采摘,都是不错的选择。

“食堂”盛宴   特色民俗美食

上学时中午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光总是美好的,而来到延庆,同学们不妨相约一起,来品尝一下延庆的民俗美食。柳沟的火盆锅豆腐宴、玉皇庙的水豆腐、卓家营的火锅馄饨、下水磨的李记炸糕等特色美食,绝对能满足大家饕餮的美食欲望。

周边联游  结伴骑游妫河畔

离葡萄博览园区不远就是妫河,蜿蜒的河道孕育出两岸绝美的风情,正好适合结伴骑游。妫河两岸全部按照园林小品的风格进行立体式绿化美化,成为名副其实的山水生态画廊。其中妫河生态走廊西段骑游路线长24公里,顺着骑行线路,你可以沿途走走停停,不经意间发现很多免费的景观,比如清风园、月季园、伏象园、雅荷园等。

相关优惠

>>9家景区门票“三人行必有一单免”大优惠2014年7月16日至8月31日,北京市范围内学生凭本人学生证,享受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八达岭古长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千家店百里山水画廊、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古崖居、松山森林旅游区、玉渡山、世界葡萄博览园9家景区门票“三人行必有一单免”的优惠,即3名学生持本人学生证游览以上景区,可享受景区半价门票基础上再免其中1人门票。其中,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八达岭古长城、千家店百里山水画廊、松山森林旅游区、玉渡山景区优惠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31日周一至周四。世界葡

萄博览园优惠时间为8月3日至8月31日。

1.本优惠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延庆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所有。

2.本优惠活动中的学生指小学至大学本科阶段(含本科)在校学生。

3.本优惠活动只针对散客。

说明:骑游、餐饮、住宿等更多优惠,详情登录延庆旅游网查看。

出游小贴士

>>公交路线

德胜门乘919路公交车可到延庆。北京北站(西直门站)乘S2线可到延庆。
    919路公交车咨询电话:69101298;市郊铁路S2线咨询电话:51866223
    >>信息咨询
    延庆旅游网:www.yqtour.gov.cn
    延庆旅游微信账号:meiliyanqing
    延庆旅游咨询电话:010-811910114006305003
    >>自驾路线
    1.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53、58、62、65出口出可到延庆。
    2.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32出口出,沿昌赤路可到延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