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胜9月5日焕新上市

作者:黄菲菲
发布时间:2015-08-20 16:24:58
来源: 京华时报

    继7月30日正式下线后,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于上周五在北京举行了上市前的推介会。作为北京现代SUV的开山鼻祖,途胜入华十年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9月5日,焕然一新的全新途胜将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越野性能,树立起SUV市场的新标杆。

    延续经典十年新生

    作为北京现代引入的首款SUV,途胜十年间以累计42万辆的销量成为中国都市SUV市场的开拓者。在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看来,虽然良好的产品口碑让途胜拥有众多拥趸,但要想在如今强手如林的SUV市场出奇制胜,必须推出操控性能更强的车型。为此,传承“途胜”开拓、进取精神,更在品质与技术上取得了全新突破的全新途胜应运而生。

    全新途胜上市后,北京现代将拥有包括ix25、ix35、全新途胜以及全新胜达在内的四款SUV车型。在SUV产品线不断丰富的同时,北京现代也对SUV家族产品进行了重新调整和梳理。其中ix25定位于小型SUV市场;ix35则定位于中型都市SUV市场;全新途胜定位介于全新胜达和ix35之间,主打强力操控的运动都市SUV;全新胜达则主攻7座豪华SUV市场。全新途胜的强势加入,不仅进一步提高北京现代SUV产品覆盖率和竞争力,也将成为"D+S"战略向纵深推进的强大驱动力。

    高颜值兼具高品质

    作为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又一力作,全新途胜外观设计更为动感霸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高度辨识度。俯冲式的腰线、黑色的轮眉、尾部的双排气管以及更多平直线条的应用,都体现出全新途胜硬朗运动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胜的风阻系数只有0.33,为同级别最低。

    进入车内,全新途胜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十分抢眼,不仅提升档次感,还给予驾乘者更开阔的视野。内饰材质和做工很扎实,大范围的软材料覆盖提升内部空间的豪华和舒适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匹配了集成导航、影音、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通过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全新途胜在车身尺寸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当的情况下,赋予驾乘者更为宽敞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后排即便是三位成人并排而坐,也丝毫不觉得拥挤。

    丰富配置一直是北京现代的一大优势。全新途胜除搭载智能泊车、智能尾门、Car Life和CarPlay等同级竞品独有的配置外,还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靠背7档可调、双区自动控制空调、离子发生器、自动除雾、后排出风口(冷/热风)等同级领先的舒适性配置。

    动力强劲操控自如

    此次试驾环节包括急速转弯、上下陡坡、斜坡大幅度过弯、经过颠簸路面和深度达400mm的洪涝路段等“险恶”路况。不管是高速过弯时车身的稳定表现,还是毫不拖泥带水的提速感受,都给予驾乘者不少惊喜。全新途胜匹配了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转速刚到1500左右就能感觉到涡轮增压的介入,而且在涡轮增压介入时顿挫感也并不明显。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完美匹配,有效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感。

    在追求动力和操控性能的同时,全新途胜在油耗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北京现代提供的数据显示,全新途胜1.6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除1.6T涡轮增压引擎+7速双离合变速箱黄金动力的优异表现,还得益于更为节油的ISG启停系统。该系统在临时停车时会停止运转发动机,并使发动机在抬起制动踏板的一瞬间自动运转。舒适性、动力操控以及超低油耗的诸多优势,将成为全新途胜制胜的三大法宝。

    京华时报记者黄菲菲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