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颠覆汽车空气净化技术,拯救车主健康只需5分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7 16:35:15
来源: 京华网

  对很多车主来说,车内的空气质量是买车时考虑得最少的因素。然而车内空气污染物成分复杂,且车内空间狭小、密闭性好,最容易忽略的车内空气污染,恰恰对健康的危害最大。

  随着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空气污染的危害, “车内空气污染”也开始频频出现在媒体报道中。

  车内的空气污染主要来自内饰材料,内饰材料持续散发的甲醛、甲苯、二甲苯等有毒物质,对人体肝、肾、呼吸系统、造血器官、免疫功能等造成严重危害。

  新车呛鼻的味道相信每个车主都记忆犹新,炭包、柚子皮、太阳暴晒……这些方法通通试过,却发现理想与现实之间差了一台真正靠谱的空气净化器。网络上更有百万车主倡议汽车厂家严格把控车内空气质量,为车主提供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

  现在汽车中的空调滤清器(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空调格),能过滤颗粒物直径最小为0.1μm (微米),醛苯等有机物直径在0.4-0.8nm(纳米),是最小过滤孔径的200分之一左右,普通过滤器无法对醛苯类物质起作用;病毒体积则比有机物更小,更不可能去除了。

  难道车内空气污染问题就无法解决了吗?车主就要一直忍受充满甲醛甲苯等致癌物的侵害吗?

  市场告诉我们,车内空气污染问题,其实是可以解决的!

  最近,一场空气净化界的全新革命由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汽车空调全效电子滤芯)悄然领起。“如何让车内空气真正干净起来?”——这是空气净化界的终极命题;“用电解技术生产汽车空调滤芯!”——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给出了答案。

  钻研空气净化领域12年的小巨人,突破传统空调滤芯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技术界限,推出颠覆性新品——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历经6年开发, 数十道严格工序,上百道苛刻测试,以 “双场净擎”为专利核心,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汽车空调全效电子滤芯)可以除甲醛、杀病毒。终身免更换,水洗即可。产品推出时尚,马上使空气净化业为之震惊,它的突破性与首创性在空气净化技术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技术原理

  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历经6年研发,从2010年实验阶段的测试版本,升级到2013年面向市场的试产样品,产品推出市场猴根据消费者热情的反馈,改良产品工艺,最终成就效果震撼、制作工艺精良、外观时尚精美的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

  小巨人独创“双场净擎”技术利用静电场与等离子场双重作用,结合汽车通风系统(与传统空调格外部形状相似放置于汽车空调出风口处),将悬浮在车内空气中的PM2.5等无机物吸附、醛类及VOC等有机物电离分解成微量CO₂和H₂O,然后释放到空气中;对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则通过核糖核酸碳化性破坏后吸附。完美解决甲醛甲苯等有机物及病毒病菌的净化问题,为车主提供真正清新的车内环境。

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超强优势

  效果从测试到用户真实体验,都有颠覆性的反馈!

  (1)权威机构认证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给出了权威检测数据,如下图:

  测试结果显示, PM2.5的去除率达到99.9%,甲醛及自然菌的去除率更是领先其他净化技术。三个月后,PM2.5、甲醛、VOC异味、自然菌及白葡萄球菌净化率远远领先市面上其他汽车空气净化类技术。

  除了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对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汽车空调全效电子滤芯)净化效果认可,小巨人“双场净擎”更是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纯技术发明专利4项。

(2)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

  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汽车空调全效电子滤芯)推出市场,不仅得到业界的认可,更是获得车主的好评。

  车主如是说:

(3)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水洗免更换,性价比超高

  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除了在效果上征服广大车主,超高性价比也俘获大量好评!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采用独特“双场净擎”技术,真正做到零耗材免更换,只需定期水洗清洁。市场价680元,使用寿命10年,平均每天只需花1毛8!

  空气净化专家及小巨人研发总工程师王健表示,研发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汽车空调全效电子滤芯)的初衷,完全是因为难以忍受车内的空气环境——这也是广大车主的心声。一个身为车主的技术控研发的汽车空气净化产品,每个细节都旨在解决实际问题。就像王健自己说的“小巨人汽车电子空调格(汽车空调全效电子滤芯)能从源头上解决车内空气污染问题,不是我们拍脑袋做出来的,是经过12年在空净行业的技术积累来完成的”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